coco
搬家
0
5/16 12:47
ET1689683
這就是住在藍營縣市的幸福,以民為主,會徵求你的同意,不像在台南,不管死活、強制拆除。
1
5/16 10:09
多多
是錢錢不夠多
0
5/16 09:54
MaxYen
😄
0
5/16 09:54
阿欽
炒
1
5/16 09:27
ET125427
額
0
5/16 09:26
林佑霖
不是不想搬,是錢沒到位
2
5/16 09:18
什麼都是假的
炒房開始!
0
5/16 09:13
ET1189578
周遭居民都倒霉,早上交通瘋狂塞,張善政完全閉眼不理會,看著居民痛苦!宣揚政績又是那條路開通了、又是那多條捷運、又是那多些交通路線,專挑好的做嗎?南桃園居民免税收,要不?!
0
5/16 08:24
ET96687
可以到新屋,很多田,試試看囉!
0
5/16 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