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JJ

    JJJ

    他們每天都在看 還有什麼感覺嗎

    0

    5/16 08:01

  • ET1073660

    ET1073660

    巫承哲醫師🤮🤮🤮

    0

    5/15 21:37

  • 桃李宗摑

    桃李宗摑

    那麼多醫院診所,有裝監視器我猜啦~避免醫療糾紛所裝的,加上醫美診所基本都是女的 如果當下直接跟病患講有錄影,保障妳我權益,我想也是可以的,但更衣要在無攝影的房間更衣

    0

    5/15 20:25

  • ET1669088

    ET1669088

    🤔其實我覺得手術時有監視器會更好、若開刀有發生醫療糾紛、反而也能維護病患跟醫生的權益!我個人是不介意在手術室裝監視器!

    3

    5/15 19:30

  • ET1756217

    ET1756217

    看乳房打手槍,砰

    0

    5/15 19:14

  • Scop

    Scop

    垃圾高層一堆

    1

    5/15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