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658442
每年怎麼都會有這樣的案件…..請問執政黨有在關心人民的安全以及那些被害者家屬的心情嗎?
0
5/15 16:56
ET1671473
超想揍賤女陳尚潔 事實是失職 敷衍了事 等領薪水 便宜行事 還廢話ㄧ堆
0
5/15 16:30
阿彬
輕到不行
2
5/15 15:33
ET1475385
重判!陳喪潔!!!
1
5/15 15:29
Tomicabubu
北檢加油
0
5/15 15:14
Ru
真的太輕..
5
5/15 15:12
中文名
上訴會判更輕,這上訴是有意開脫,最後或將緩刑。
0
5/15 15:08
自主應變
至少判個10年,以後社工才會皮繃緊一點
1
5/15 15:05
ET1756217
這案子都二年半了還在拖!
2
5/15 15:03
ET1680921
所以漏洞是:社工混也沒人監督
2
5/15 15:02
ET1658749
廢話 演什麼賴清德
0
5/15 15:01
ET949560
噁心巴拉北檢
0
5/15 14:59
Kevin 55688
真少
1
5/15 14:57
ryan666666
它老公跟小孩會有報應的🤬
2
5/15 14:57
MaxYen
😑
0
5/15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