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769596
白爛
0
5/15 19:05
言
一群白癡⋯⋯
0
5/15 19:00
Thomas
自救???是要救什麼?救那個貪婪的慾望嗎?
0
5/15 16:57
MaxYen
😄
1
5/15 15:09
ET1511457
沒有人架著你買... 有賺時你要退人家多的錢嗎,所以不用做多於的事了沒有用的
0
5/15 14:46
ET1699732
股市已在高點,要賺錢有限,不要一窩蜂追逐?
0
5/15 14:19
Louis
8元攤平啊,怕屁
0
5/15 13:49
ET1680163
一堆自救會是有多低能
0
5/15 13:31
ET1400019
謝謝韭菜們 讓我賺大錢
0
5/15 13:19
魏晨
一堆玩不起的在哀嚎
0
5/15 13:13
酸辣洋芋片
有人拿槍逼你們買嗎?買股票本來就自負盈虧
1
5/15 13:11
namie602
一群自以為是亂買股票的人
1
5/15 13:10
bill
好好笑
0
5/15 13:03
YTT
00403A 買到撞到 真慘
1
5/15 13:02
ET1242423
-.-才幾天,自己買的就在成立自救會??!!
0
5/15 12:57
ET1626237
00940的翻版,真倒楣都被我買到了
0
5/15 12:49
福星
還會再跌的
0
5/15 12:49
881
活該貪心賠死
0
5/15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