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1769596

    ET1769596

    白爛

    0

    5/15 19:05

  • 言

    言

    一群白癡⋯⋯

    0

    5/15 19:00

  • Thomas

    Thomas

    自救???是要救什麼?救那個貪婪的慾望嗎?

    0

    5/15 16:57

  • MaxYen

    MaxYen

    😄

    1

    5/15 15:09

  • ET1511457

    ET1511457

    沒有人架著你買... 有賺時你要退人家多的錢嗎,所以不用做多於的事了沒有用的

    0

    5/15 14:46

  • ET1699732

    ET1699732

    股市已在高點,要賺錢有限,不要一窩蜂追逐?

    0

    5/15 14:19

  • Louis

    Louis

    8元攤平啊,怕屁

    0

    5/15 13:49

  • ET1680163

    ET1680163

    一堆自救會是有多低能

    0

    5/15 13:31

  • ET1400019

    ET1400019

    謝謝韭菜們 讓我賺大錢

    0

    5/15 13:19

  • 魏晨

    魏晨

    一堆玩不起的在哀嚎

    0

    5/15 13:13

  • 酸辣洋芋片

    酸辣洋芋片

    有人拿槍逼你們買嗎?買股票本來就自負盈虧

    1

    5/15 13:11

  • namie602

    namie602

    一群自以為是亂買股票的人

    1

    5/15 13:10

  • bill

    bill

    好好笑

    0

    5/15 13:03

  • YTT

    YTT

    00403A 買到撞到 真慘

    1

    5/15 13:02

  • ET1242423

    ET1242423

    -.-才幾天,自己買的就在成立自救會??!!

    0

    5/15 12:57

  • ET1626237

    ET1626237

    00940的翻版,真倒楣都被我買到了

    0

    5/15 12:49

  • 福星

    福星

    還會再跌的

    0

    5/15 12:49

  • 881

    881

    活該貪心賠死

    0

    5/15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