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1618662

    ET1618662

    黎少康換黎智英如何

    0

    5/15 11:15

  • ET1044115

    ET1044115

    嚴格講黎智英的問題是中國內政的問題,個人覺得他應該放出來,也關了幾年了,殺雞儆猴的事情也做了,應該該放出來了,但是輪不到你美國說話呀!再加上你完全沒有那個能力管到中國,說了等於白說,說完人家沒做只會讓人家覺得你美國更沒有力量而已,不是很好笑嗎!

    0

    5/15 09:56

  • 黃黃黃

    黃黃黃

    叛亂份子放出來要危害國家嗎?為什麼美國要干預中國內政

    1

    5/15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