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631711
看到了沒?美國對外一律打不贏就用規則改弱他,台灣也一樣!晶片被挖掘過去了!台灣人還在自嗨?現在還影響不大!過幾年就知道了
0
5/15 12:14
ET1328570
不是幫大谷說話,照這邏輯,球隊大比分落後時也不能派野手上場投球,畢竟野手也沒有登錄在投手名單中
0
5/15 08:48
ET1670380
難看,因為發光發熱的是亞洲的日本人…😂
0
5/15 07:56
ET1651316
搶不到人 找不到方法 只能用這種方式來壓制 好難看
0
5/15 07:45
ivy
。
0
5/15 07:43
ET1676348
是自己球團找不到像大谷那麼強的就惡意打壓
0
5/15 07:28
yururi1
大谷就是狗屎蛋,
0
5/15 07:28
ET1670017
道奇的戰績也不是龍頭,更不用說大谷根本沒有在守備
0
5/15 07:26
依藤浩二
。
0
5/15 07:19
ET1534281
美國人就是如此,見不得人家好
0
5/15 07:19
ET1006170
眼紅了😍
0
5/15 07:18
一個好人
好
0
5/15 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