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8179487
嘩眾取寵
0
5/15 10:30
ET1669278
烤青鳥
1
5/15 09:53
栗子
那墮落的八年
0
5/15 09:52
阿哲
上任賺飽黑錢,卸任遊手好閒!
0
5/15 09:31
ET1671473
廢死的亂源
1
5/15 09:21
勇士
選舉就靠您了,把藍、白打的唉唉叫
0
5/15 08:35
伊頭鬼作
歷史罪人
3
5/15 08:26
失落之心
不用為錯誤的能源政策負責嗎?
3
5/15 08:16
ET1755069
在台北市出生到現在近40年 看到老鼠不到5次 上次看到是3年前 反而幾乎每天 打開電視就看到 民進黨中央跟地方 一天到晚就想用 一堆名稱騙國庫錢 一個颱風啊把蔡英文數千億的光電板 吹的東倒西歪無法再使用 笑死
2
5/15 07:44
ET716681
英魂不散....................
3
5/15 07:43
ivy
。
0
5/15 07:42
ET1695942
你們勞工要自己去跟老闆說
2
5/15 07:40
Kevin 55688
是面試嗎,好好喔。跟共產黨一樣
1
5/15 07:37
刷存在感
3
5/15 07:36
ET1728082
耍嘴皮子和幽默差很多喔
4
5/15 07:21
danny
小英好會
0
5/15 07:17
JoWu
呿
2
5/15 07:17
jane
😀
0
5/15 07:12
ET1082751
無聊
2
5/15 07:02
AQOP
CT hi no
0
5/15 06:42
AQOP
CT Gy no
0
5/15 06:41
ET1573454
賴皮德坐立難安,心虛眼紅!
1
5/15 04:53
劉小姐
!
0
5/15 04:08
自主應變
怎麼會辦在教堂裡面?東海有很多場地可以容納更多人吧!教堂裡面應該坐不到200人
2
5/15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