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693640
道路也太狹窄了吧,交通部都沒在評估大小車的路段禁止大車,大車回轉都幾乎跨線,現今交通部又把車道縮減反而路變更危險,行人地獄制度、規劃問題,當發生才改,這本來就是改,結果改一堆線,無號誌路口,車流量大不設紅綠燈,確劃斑馬線,每秒多台車怎麼過,車流量小確有紅綠燈,等太久,行人又不等闖紅燈,交通部制度,交通局真的有評估、檢視嗎?對行人跟本不友善😮💨
0
5/15 06:38
曾綮均
。
0
5/15 06:31
dodo
遠離大車保平安
0
5/15 05:51
大吉
😐
0
5/15 03:27
ET1617665
習慣加常常,一直一直,一年死3千人,起碼每年12萬人活在痛苦中
0
5/15 02:08
ET1745270
可憐的卡車司機
1
5/15 00:18
TRE
陳世凱的政績+1
3
5/15 00:06
ㅤㅤ
藍 - 1🫣🫣🫣
1
5/14 23:42
sharon
阿彌陀佛
1
5/14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