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劉小姐

    劉小姐

    !

    0

    5/15 04:17

  • ET995622

    ET995622

    又要買來關店? 放過台灣人好嗎?

    2

    5/14 21:22

  • ET995622

    ET995622

    又要買來關店? 放過台灣人好嗎?

    0

    5/14 21:22

  • ET1042097

    ET1042097

    早期的肯德基 本來就是統一代理的

    1

    5/14 21:13

  • ET1068714

    ET1068714

    我只想問,為何西門町沒有肯德基?

    0

    5/14 20:58

    1. ET1592793

      ET1592793

      這2家一個超乾,一個超油,難吃到靠北!看來統一準備花錢買教訓了!

      1

      5/14 20:56

    2. 56785678

      56785678

      未來餐飲只會大魚吃小魚

      1

      5/14 20:52

    3. 黃黃黃

      黃黃黃

      統一野心很大

      3

      5/14 20:39

    4. 兩手一攤自主應變

      兩手一攤自主應變

      三國歸一統

      1

      5/14 20:29

    5. 用愛愛發電

      用愛愛發電

      台灣也統一 舒舒服服

      1

      5/14 20:19

    6. Ejkrrr4380

      Ejkrrr4380

      ?

      0

      5/14 20:09

    7. ET1619007

      ET1619007

      公平會,公平會在哪呢?啊,忘記了,台灣根本沒這東西

      4

      5/14 20:09

    8. WCLaa2003

      WCLaa2003

      誇張 真的統一了

      2

      5/14 20:07

    9. 881

      881

      想壟斷整個台灣嗎

      5

      5/14 20:01

    10. ET01098158

      ET01098158

      也好,肯德基現在門店太少,超不方便,換統一做做看👍

      0

      5/14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