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小姐
!
0
5/15 04:17
ET995622
又要買來關店? 放過台灣人好嗎?
2
5/14 21:22
ET995622
又要買來關店? 放過台灣人好嗎?
0
5/14 21:22
ET1042097
早期的肯德基 本來就是統一代理的
1
5/14 21:13
ET1068714
我只想問,為何西門町沒有肯德基?
0
5/14 20:58
ET1592793
這2家一個超乾,一個超油,難吃到靠北!看來統一準備花錢買教訓了!
1
5/14 20:56
56785678
未來餐飲只會大魚吃小魚
1
5/14 20:52
黃黃黃
統一野心很大
3
5/14 20:39
兩手一攤自主應變
三國歸一統
1
5/14 20:29
用愛愛發電
台灣也統一 舒舒服服
1
5/14 20:19
Ejkrrr4380
?
0
5/14 20:09
ET1619007
公平會,公平會在哪呢?啊,忘記了,台灣根本沒這東西
4
5/14 20:09
WCLaa2003
誇張 真的統一了
2
5/14 20:07
881
想壟斷整個台灣嗎
5
5/14 20:01
ET01098158
也好,肯德基現在門店太少,超不方便,換統一做做看👍
0
5/14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