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774701
垃圾綠畜日奴狗真的只會躲著吠,顆顆
0
5/15 08:18
ET1658375
期盼陸委會勇敢
0
5/15 01:14
ET1658375
選錯人下地獄爛的領導人插到真的不行
0
5/15 01:12
ET1628566
垃圾黨才是最大的風險
0
5/15 00:02
ET1044115
輪到你小到不能小的陸委會會能幹什麼啊,除了欺負人家陸配以外
1
5/14 23:26
ET1622727
不是自己人唱衰自己人 而是綠黨自己讓人看笑話 兩個大國在談事,輪的到你在底下嗆聲 今天美日立場不靠譜,既沒說會幫,也沒說不會幫 再講件更好笑的,賴皮前陣子偷偷摸摸坐人家友邦的飛機出去又回來 有沒有想過要是對方被中國收買 回程直接給你整機載去中國的話 請問該當如何 擺明就是硬要出去然後借此打臉中國說,你封鎖我的專機航線我還是有辦法去怎樣
3
5/14 23:20
elaine
最沒用的單位,根本沒業務可辦,只會耍嘴皮子。
2
5/14 23:14
Fox Chang
陸委會看起來也沒啥作用還是解編吧
2
5/14 21:15
ET1727547
人家面對面談,然後你只能自己靠媒體放話,有種叫川普跟你面對面談這些事情,不是民主大聯盟嗎?為什麼川普跑去共產還跟共產領導人這麼好!
4
5/14 21:05
黃黃黃
民進黨跟臭賴皮才是最大的風險
4
5/14 20:47
ET1751531
路萎費不要嘴啾,就是最大的保險!
4
5/14 20:32
ET1654213
陸委會到底還剩什麼鳥用
3
5/14 20:09
Vincent
民進黨蘆葦會才是最扯後腿的費單位
3
5/14 19:57
ET1617536
冥盡洞才真是最大的風險~國家到毒瘤
4
5/14 19:50
上官小強
嗯要好好處理,所以才要把台灣好好的武裝起來,讓敵人不夠膽起歹念~ 內有準備,外有援軍~!
0
5/14 19:47
→綠共綠蛆←都是腦殘綠畜
川普:如果台灣有合適的總統,我不認為戰爭會發生⋯洗地綠委會🤮
2
5/14 19:37
ET1626949
陸委會真的很廢… 每天吠沒用的
5
5/14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