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700441
u
0
5/18 20:08
Sky
智商堪憂
0
5/17 19:51
ET1774531
那就不要結婚啊阿姨阿伯要喊多久都可以
1
5/17 18:32
ET1658407
你應該是搞出人命,速速結婚的吧!所以一點都不熟!
0
5/17 16:07
zccbb
既然連改口都那麼難那就不要結親家啊!將心比心換對方去對方家也是稱對方阿姨,阿伯!不會問號一堆嗎!這是什麼觀念啊!
0
5/17 15:34
ET1751442
乾脆不管熟不熟,都叫Hello 吧!
0
5/17 15:00
ET1766795
結婚後互喊對方的母親爸媽代表的是兩家一家親,要不然幹嘛結婚同居,同居滾床就好了唄。
0
5/17 14:44
ET1750610
那妳嫁幹嘛?準備分財產?還是他媽的游上岸!
1
5/17 14:04
ET1061332
錢夠多,你誰都會叫
3
5/17 13:56
ET1685245
我不太贊成女生的觀點,但很多人活在平行世界,男權世界及臆想世界
1
5/17 13:47
雯子
了
0
5/17 13:19
ET1693393
小心,日後遺產分配,可能沒妳的份?生前屎尿一堆,老人家可沒那麼好欺負,不信試試!
0
5/17 12:49
ET1164132
你的嫂嫂 你的弟媳 不遵你的父母 你也可以嗎? 沒家教 沒倫理 你老公 家財萬貫 你叫阿姨 試試
4
5/17 12:43
ET1166102
小孩叫奶奶,可是小孩的媽卻叫小孩奶奶阿姨,這樣也很奇怪,並不是改了稱呼責任就不見,可以叫爸媽,但是當個惡媳就好了
0
5/17 12:33
施信安
給妳錢就算不熟妳也叫乾爹,不是嗎?
3
5/17 12:31
tom
論理道德去那了?叫與不叫是您的權利與自由,但在別人眼中,有人會認為您是沒有教養及禮貌的人,若再沒有尊重長輩,這個家遲早會散,一個家庭好與不好,完全要看女人如何經營這個家。
2
5/17 12:28
ET1700441
j
0
5/17 12:28
ET1658916
那幹嘛要結婚?結婚不就是兩家人結合在一起嗎?
3
5/17 12:16
加油
不適合結婚的自由人
2
5/17 12:12
小玉
叫久就習慣;弟的老婆,叫我媽,叫得比我們親生還勤,但她不喜歡人囉嗦,媽對我們有時講10次以上,有次聽到弟妹說媽你已經講兩次了:::
0
5/17 11:54
ET1625632
台女低能
4
5/17 11:48
ET1230987654
其實也不一定要結婚住在一起也不用老公 老婆的叫,就各玩各不就沒這問題😂
1
5/17 11:47
ET1488217
如果說好了沒什麼不可以 反正老公也可以這樣叫 叫法是比較有倫理觀念
1
5/17 11:44
上官小強
當初就該在孤兒院找老公老婆~
4
5/17 11:36
ET1621383
妳可以不必改口,反正很快會離婚。 他們從小把妳老公把屎把尿養大,叫他們爸媽妳會死嗎? 不願意叫公婆爸媽的女人,為什麼要結婚? 妳適合找父母雙亡的人結婚,沒有這種麻煩。
5
5/17 11:36
Allen07
.
0
5/17 11:32
ET0978678
我兒子要是娶到這種母的 我會積極鼓勵他找小三或介紹
8
5/17 11:26
ET1949618
女生想被疼被愛,床上不騷又沒錢又沒身材,誰理妳
1
5/17 11:14
小芬芬
重組
0
5/17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