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1539465

    ET1539465

    光看成績和態度就應該無限期下放二軍!

    2

    5/15 00:10

  • ET1048134

    ET1048134

    聽他在唬爛😆😆

    2

    5/14 23:03

  • ET911315

    ET911315

    解釋的蠻牽強的

    2

    5/14 22:48

  • ET1452280

    ET1452280

    下放二軍好嗎?大頭症發作

    3

    5/14 22:19

  • ET1738870

    ET1738870

    哈!選到沒人要的雷包

    1

    5/14 21:24

  • ET1673491

    ET1673491

    笑是要假裝心理素質強大吧 但連歡樂中職都投成這樣...也不能怪我們只想看啦啦隊

    1

    5/14 21:08

  • ET1104244

    ET1104244

    嗯⋯⋯半局就投這樣,下場還敢笑,黑象又來了喔!

    2

    5/14 20:38

  • ET1672792

    ET1672792

    球迷買票來看你被打爆,然後在休息室嘻鬧,當球迷傻子還是盤子

    3

    5/14 20:13

  • ET989809

    ET989809

    中信兄弟沒有象啊! 苦練決勝負,人品定優劣

    2

    5/14 19:57

  • 施信安

    施信安

    贏要帶動球隊歡樂 輸球也是要帶來歡樂 辛苦你了

    1

    5/14 19:47

  • today

    today

    該不會又有地下賭盤了吧?

    1

    5/14 19:43

  • Dionysian

    Dionysian

    為什麼又是球團聲明?!

    1

    5/14 19:40

  • ET1670017

    ET1670017

    直接下二軍吧

    2

    5/14 19:36

  • ET1669338

    ET1669338

    所以是要哭嗎,夠了

    1

    5/14 19:17

    1. 領頭魚

      領頭魚

      王牌變亡牌。下場後態度又不夠莊重,要知道你們老闆是球迷們,不是隊友,一舉一動都看在眼裡,搞不清楚輕重,搞不清楚狀況。這球評說得好!

      2

      5/14 19:05

    2. ET1736068

      ET1736068

      感覺像在餵球?

      1

      5/14 18:59

    3. ET1328570

      ET1328570

      一個自以為是個咖,面對新人不屑同場,自以為王牌,投的不怎麼樣態度脾氣倒是有模有樣!結果投起球來,還真是亡牌~~~我們比賽投不好打不好,還會覺得對不起球隊跟隊友,這咖笑著想,上去個10分鐘,幾萬塊就賺到了,輕輕鬆鬆,認真投也不一定會贏,那麼累幹嘛!

      3

      5/14 18:55

    4. Elsa.ch882

      Elsa.ch882

      ...

      0

      5/14 18:50

    5. 阿育

      阿育

      態度啊!加油好嗎?

      1

      5/14 18:42

    6. bw948787

      bw948787

      出來開記者會鞠躬道歉啦 爪酸這麼崩潰不這樣處理 行嗎

      0

      5/14 18:33

    7. ET1619810

      ET1619810

      這個球團聲明球團自己能接受嗎?

      1

      5/14 18:22

    8. ET1643834

      ET1643834

      WBC台日戰 先發就被日本打爆 不意外

      1

      5/14 18:19

    9. 無極尊

      無極尊

      歡樂聯盟連被打爆也能這麼歡樂😏

      1

      5/14 18:14

    10. 史考特林

      史考特林

      難怪國際賽被打到咪咪貓貓,態度完全不對

      1

      5/14 18:10

    11. ET1627158

      ET1627158

      身為象迷 真的很替昨天進場的球迷感到不值 先發崩盤 打線不連貫

      3

      5/14 18:01

    12. ET1068284

      ET1068284

      這咖太自大、太自以為是了,我爪迷都看不下去

      2

      5/14 17:57

    13. ET1696693

      ET1696693

      好廢喔

      1

      5/14 17:57

    14. ET1203297

      ET1203297

      很正常!雖敗猶榮就是台灣人最愛的。

      0

      5/14 17:54

    15. ET1619083

      ET1619083

      直接到業餘球隊報到 投這麼爛! 對的起 花錢進場球迷們嗎?

      4

      5/14 17:53

      1. 川普投顧已上線

        川普投顧已上線

        不想影響隊友,就包一包下二軍,態度問題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5

        5/14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