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539465
光看成績和態度就應該無限期下放二軍!
2
5/15 00:10
ET1048134
聽他在唬爛😆😆
2
5/14 23:03
ET911315
解釋的蠻牽強的
2
5/14 22:48
ET1452280
下放二軍好嗎?大頭症發作
3
5/14 22:19
ET1738870
哈!選到沒人要的雷包
1
5/14 21:24
ET1673491
笑是要假裝心理素質強大吧 但連歡樂中職都投成這樣...也不能怪我們只想看啦啦隊
1
5/14 21:08
ET1104244
嗯⋯⋯半局就投這樣,下場還敢笑,黑象又來了喔!
2
5/14 20:38
ET1672792
球迷買票來看你被打爆,然後在休息室嘻鬧,當球迷傻子還是盤子
3
5/14 20:13
ET989809
中信兄弟沒有象啊! 苦練決勝負,人品定優劣
2
5/14 19:57
施信安
贏要帶動球隊歡樂 輸球也是要帶來歡樂 辛苦你了
1
5/14 19:47
today
該不會又有地下賭盤了吧?
1
5/14 19:43
Dionysian
為什麼又是球團聲明?!
1
5/14 19:40
ET1670017
直接下二軍吧
2
5/14 19:36
ET1669338
所以是要哭嗎,夠了
1
5/14 19:17
領頭魚
王牌變亡牌。下場後態度又不夠莊重,要知道你們老闆是球迷們,不是隊友,一舉一動都看在眼裡,搞不清楚輕重,搞不清楚狀況。這球評說得好!
2
5/14 19:05
ET1736068
感覺像在餵球?
1
5/14 18:59
ET1328570
一個自以為是個咖,面對新人不屑同場,自以為王牌,投的不怎麼樣態度脾氣倒是有模有樣!結果投起球來,還真是亡牌~~~我們比賽投不好打不好,還會覺得對不起球隊跟隊友,這咖笑著想,上去個10分鐘,幾萬塊就賺到了,輕輕鬆鬆,認真投也不一定會贏,那麼累幹嘛!
3
5/14 18:55
Elsa.ch882
...
0
5/14 18:50
阿育
態度啊!加油好嗎?
1
5/14 18:42
bw948787
出來開記者會鞠躬道歉啦 爪酸這麼崩潰不這樣處理 行嗎
0
5/14 18:33
ET1619810
這個球團聲明球團自己能接受嗎?
1
5/14 18:22
ET1643834
WBC台日戰 先發就被日本打爆 不意外
1
5/14 18:19
無極尊
歡樂聯盟連被打爆也能這麼歡樂😏
1
5/14 18:14
史考特林
難怪國際賽被打到咪咪貓貓,態度完全不對
1
5/14 18:10
ET1627158
身為象迷 真的很替昨天進場的球迷感到不值 先發崩盤 打線不連貫
3
5/14 18:01
ET1068284
這咖太自大、太自以為是了,我爪迷都看不下去
2
5/14 17:57
ET1696693
好廢喔
1
5/14 17:57
ET1203297
很正常!雖敗猶榮就是台灣人最愛的。
0
5/14 17:54
ET1619083
直接到業餘球隊報到 投這麼爛! 對的起 花錢進場球迷們嗎?
4
5/14 17:53
川普投顧已上線
不想影響隊友,就包一包下二軍,態度問題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5
5/14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