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044115
鴻海這個爛公司感官跟真的很差,,我一下很支持鴻海的,人家抽到獎是還是任職的時候抽到的,就應該把車給人家,否則你講的話還有人聽嗎?你丟的是商譽,,車子才值多少錢啊!
0
5/15 10:57
ET1653640
就是一個爛公司+台灣慣老闆代表!遲早有報應
0
5/14 23:41
顏色不分藍綠
郭台銘應該不會那麼小氣才對
1
5/14 22:14
ET1044115
哇,這個公司有點小氣喔
1
5/14 21:48
Lucifer
抽中車才是被資遣的真正原因,又省下一筆🤣
3
5/14 21:47
小猴
爛公司!獎品還有未來式!
2
5/14 21:31
LIN
以後頭獎就抽太空梭,反正永遠也不會上市
5
5/14 21:30
ET996057
爛公司
0
5/14 20:41
Fox Chang
該不會就是因為抽中了車才被資遣的吧?
2
5/14 20:37
Queen’s
2023年1月抽中,2025年1月被資遣,2年車還沒上市🫣🫣🫣 資遣 剛好公司又省了一台車🤔
1
5/14 20:06
ET1646066
以後尾牙抽中大獎的人都有可能被資遣ㄟ😅😅
0
5/14 19:36
Kevin Yu
可見這公司資方嘴臉之醜惡
0
5/14 19:10
ET1510809
慈禧太后死了也很多馬車
0
5/14 19:06
Jerry Lug
抽中時就是員工當然就有資格領,但是以一台幽靈車當作獎品?也只有這間公司才做的到,畢竟川普都被耍了
1
5/14 18:34
ET1639781
智障白目的傢伙! 難怪會被離職.
0
5/14 18:07
喵兩拳
厲害,這樣以後都列不用上市的機種怎麼抽,都不用給
1
5/14 18:04
ET1662380
法院還認證不用給,保護誰...
1
5/14 18:01
jason
有夠垃圾的,抽中未來不一定上市的東西,這獎品夠鳥,以後各企業學著點
1
5/14 17:42
中文名
“活動規則已明確載明,抽中電動車者須待車輛上市且「發放時仍在職」才可領取”
0
5/14 17:40
Alex
以後抽獎每人1台哀鳳50 pro max, 要上市時仍在職才能領取
5
5/14 17:34
ET
只能說莊孝維
4
5/14 17:26
中文名
這麼小氣,故意不發?
3
5/14 17:22
鳴人
抽到媽的B是一種羞辱好嗎
2
5/14 17:17
凡夫走地圖
乾 以後公司都用iphone100當年終禮品抽獎😂😂😂笑死
7
5/14 17:12
塵貫熙
抽獎是一回事 送不送又是另外一回事 傻子才去鬼公司上班
0
5/14 17:10
ET1587909
鬼島的綠圾司法真棒👍
3
5/14 17:05
有福之人
莊家作莊。輸不起
9
5/14 17:03
limit
也太久沒上市了吧
3
5/14 17:00
Calvin
這方法不錯,抽到以後再開除,怎麼都玩不贏
8
5/14 16:58
amyET1435993
搞不好還會救了一命
0
5/14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