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nottaiwanese
台灣人智商與思維🤣🤣🤣🤣🤣🤣 只要把資金撤出台灣,到國際其他地方做生意實際多了,我就選擇日本香港新加坡👍👍👍
0
5/16 00:57
ET1655722
網友能信?在網上個個年薪500萬
0
5/14 17:35
YTT
炒股已經變成全民運動了 一堆人上班就是在那邊出入股市 波段當沖槓桿樣樣來 等熊市來大家就乖乖上班了 所以請政府想辦法讓台股跌三成 就不會有缺工問題了
0
5/14 16:00
ET1751079
又在那邊編故事
1
5/14 15:26
硬邦邦
是你沒救
0
5/14 15:13
魔獸-哈我的
讓他去呀 反正失敗就回來了 為啥不衝?
0
5/14 14:32
寶哥
這一波該衝,你看,每天下午都那麼多人在外面吃下午茶,閒逛,非假日景點也是滿滿人潮,股市賺了不少才有這種現象,上一回的熱潮是股市第一回上萬點
0
5/14 13:53
ET1111993
錢花完了 很快就回職場了
1
5/14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