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amnottaiwanese

    Iamnottaiwanese

    台灣人智商與思維🤣🤣🤣🤣🤣🤣 只要把資金撤出台灣,到國際其他地方做生意實際多了,我就選擇日本香港新加坡👍👍👍

    0

    5/16 00:57

  • ET1655722

    ET1655722

    網友能信?在網上個個年薪500萬

    0

    5/14 17:35

  • YTT

    YTT

    炒股已經變成全民運動了 一堆人上班就是在那邊出入股市 波段當沖槓桿樣樣來 等熊市來大家就乖乖上班了 所以請政府想辦法讓台股跌三成 就不會有缺工問題了

    0

    5/14 16:00

  • ET1751079

    ET1751079

    又在那邊編故事

    1

    5/14 15:26

  • 硬邦邦

    硬邦邦

    是你沒救

    0

    5/14 15:13

  • 魔獸-哈我的

    魔獸-哈我的

    讓他去呀 反正失敗就回來了 為啥不衝?

    0

    5/14 14:32

  • 寶哥

    寶哥

    這一波該衝,你看,每天下午都那麼多人在外面吃下午茶,閒逛,非假日景點也是滿滿人潮,股市賺了不少才有這種現象,上一回的熱潮是股市第一回上萬點

    0

    5/14 13:53

  • ET1111993

    ET1111993

    錢花完了 很快就回職場了

    1

    5/14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