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nottaiwanese
台灣人智商總會有台灣人血液承擔,死傷就要給哈哈🤣🤣🤣🤣🤣🤣🤣🤣🤣🤣🤣🤣🤣
0
5/17 02:51
mulder
不能拿道路上的監視器畫面喔,民眾檢舉不行,那公路局也不行啊
1
5/14 20:26
ET1657059
青鳥還嗆火花羅 不知道他是綠色的嗎 網內互打也不知道 呵呵 青鳥智商堪憂
1
5/14 18:53
ET1100826
可騎乘空間不足2.5公尺 !
0
5/14 17:09
ET1215543
綠色執政不處理問題,專門處理發現問題的人
1
5/14 16:34
ET1587909
綠圾畜牲黨崩潰😫
3
5/14 15:18
jeremy
方式不對,但公路局是見笑轉生氣,這個就把影片給警察就好,還要發新聞,可能太丟臉了,至於民眾質疑的地方,怎麼不一回覆,螺絲沒鎖緊也能驗收喔
1
5/14 15:18
阿萊
綠色新黨國之獨裁心態。
0
5/14 15:17
ET1044115
不贊同他躺在地上的做法不過我可以了解他的做法後面是說如果有一個人因車禍倒在地上,有多大的可能性其他機車不會壓到他!答案就已經很明顯的在這個畫面中呈現了,多說無意,只希望中央能夠重視騎士的安全!
2
5/14 14:12
ET1139026
沒本事處理問題 卻有本事處理提出問題的人 好康急收割 壞事急切割 這就是執政快滿10年的民進黨
7
5/14 14:02
ET1622273
看過影片,當時車流靜止, 下車躺平用身高直接量測, 表示沒有2.5公尺路寬, 影片上面有時間, 下車到躺下到上車, 車流也還維持靜止, 這樣有阻礙通行? 這是東廠嗎? 秋後算帳? 有人的生日宴不開心?
6
5/14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