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nottaiwanese
要選擇到台灣,咎由自取笑哈哈🤣🤣🤣🤣🤣🤣🤣🤣🤣🤣
0
5/17 02:53
ET1750163
脆一堆沒營養廢文 記者還特別愛抄
0
5/14 21:55
ET1235723
發起拒絕LOPIA,不能接受這樣一邊大賺台灣人的錢又轉身看不起台灣的人。
1
5/14 18:17
哈利猫
不要賺危險的台灣 $
0
5/14 17:35
ET12582487
脆上台灣網友可不是好惹的,有9000萬大軍,小心點!
0
5/14 16:05
ET1587909
綠圾憨鳥出征自己乾爹
2
5/14 15:14
ET995850
日本人跟中國人一樣也這麼玻璃心?
0
5/14 14:56
狗鳴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不要牽拖,急著把老婆送走,應該是想幹什麼吧?男人都懂
1
5/14 14:41
ET1078665
玻璃不能說喔
0
5/14 14:38
ET1677402
刁民欺外國人
0
5/14 14:35
YTT
脆上面有人截圖總經理日文貼文 簡單意思是他說高雄的Lopia都只買特價品 這事情惹一堆台派不爽 他可能沒想到不少台灣人看得懂日文 他是一間公司的總經理 他的身份講這個話簡直是公關危機
2
5/14 14:19
JJJJ
笑爛
0
5/14 14:18
哺嚕
奇吧人
1
5/14 14:16
阿凱
一個人在台灣沒人管,爽?
0
5/14 14:14
ET1647816
這種咖小可以當總經理? 看來貴社品質可見一斑…
2
5/14 14:14
ET1704787
撤櫃嗎
1
5/14 14:14
ET1619083
日本應該要 換人接手台業務 商業競爭或合作 是很正常的事 綜有萬般不甘心 也只能接受 否則就離開! 畢竟在台灣業務 老板已換人了!
2
5/14 13:25
ET1620413
這個阿本仔有嚴重的自我日本感覺太好?很多阿本仔都有這個問題!
1
5/14 13:16
砂糖桔
感覺他是不是因為被網暴,所以身心狀況出問題了
3
5/14 13:05
LIN
滾,別再來了,什麼東西
2
5/14 13:00
ET1488217
一起回日本也是可以的 不過他是誰?
2
5/14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