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769815
沒誠意
0
5/14 15:35
ET1676868
才20萬?台灣人本來就是被外國廠商當盤子了
0
5/14 15:10
ET1754102
當台灣人都盤子
0
5/14 14:52
ET1259371
花100多萬買前驅車幹嘛
1
5/14 13:06
ET594088
可惡!我昨天才買的
0
5/14 12:43
ET1617865
進口關稅疊那麽高降那一點有什麼意義?是看不起有錢人的口袋?還是看不起沒錢人的口袋?
0
5/14 12:43
阿凱
這也叫大降價,笑死人
1
5/14 12:30
ET1381675
垃圾車,砍一半在說
1
5/14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