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蠢
0
5/14 18:39
魔獸-哈我的
整天割韭菜 好爽😄
5/14 17:32
wenchun
1
5/14 17:21
無言
等台積電創高才有希望,現在只能買低價的幫人家抬轎,不是不好,是成份股都被炒高了,生不逢時
5/14 14:36
Darren Ma
教主??? 不敗???
5/14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