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史考特林

    史考特林

    這裡不是日職

    0

    5/14 16:06

  • ET1672792

    ET1672792

    平野就說過球員沒職業精神

    0

    5/14 15:14

  • ET1101121

    ET1101121

    真讚 國際賽的身手回來了

    0

    5/14 13:52

  • ET01215606

    ET01215606

    因為會有人護航

    0

    5/14 12:45

  • mars

    mars

    有不少球員比賽就嘻皮笑臉

    0

    5/14 12:17

  • 星爵

    星爵

    歡樂聯盟無誤

    0

    5/14 11:53

  • ET372009

    ET372009

    丟人現眼

    0

    5/14 11:40

  • ET01002105

    ET01002105

    好球員有羞恥心,像徐若熙

    0

    5/14 11:39

  • ET1769815

    ET1769815

    所以早不看中華職棒

    0

    5/14 11:35

  • 阿彬

    阿彬

    難道投不好就要擺臭臉給隊友以及教練團看,開心一點不要想太多,放開心胸,下次再討回來不就好了,事情沒那麼嚴重,輸球、被打爆不是世界末日,看完影片跟捕手、投手教練檢討再出發,下次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就好了,中信兄弟加油,台灣職業運動加油

    0

    5/14 11:31

    1. 無極尊

      無極尊

      說個笑話,這咖還想去打日職欸🤣

      1

      5/14 10:22

    2. ET1624027

      ET1624027

      你可以講任何球隊,就是不能講中信兄弟,兄弟球迷是一群只會瞎挺的

      4

      5/14 09:21

    3. ET1770555

      ET1770555

      勝負乃兵家常事,何必苛責

      1

      5/14 09:07

    4. ET1660634

      ET1660634

      突然想到以前中華隊輸中國隊60分 田壘在場下玩毛巾甩隊友嘻嘻哈哈

      1

      5/14 09:03

    5. bw948787

      bw948787

      是哭是笑 還要由你決定嗎 看圖說故事的人 最要不得

      1

      5/14 08:53

    6. ET937660

      ET937660

      美美名言:我現在很開心你知道嗎

      0

      5/14 08:49

    7. ET1669338

      ET1669338

      我難過的時候裝開心,沒人知道

      0

      5/14 08:42

    8. YuehFeng

      YuehFeng

      這咖不是上次自己投不好還氣氛捕手的嗎 早就說過他態度有問題了 這樣還沒被冰背景到底有多硬?

      2

      5/14 08:34

      1. ET1617986

        ET1617986

        被大谷打爆的

        1

        5/14 08:31

      2. 台中金城武

        台中金城武

        這裡是台灣!不是祢們日本說的算

        4

        5/14 08:19

      3. 凱旋醫院精神科權威

        凱旋醫院精神科權威

        對我來說看球是享受,輸贏其次,球員態度怎樣是他的事,或許他只是故作堅強,你也不知道,正能量不好嗎?情緒價值不好嗎?

        3

        5/14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