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考特林
這裡不是日職
0
5/14 16:06
ET1672792
平野就說過球員沒職業精神
0
5/14 15:14
ET1101121
真讚 國際賽的身手回來了
0
5/14 13:52
ET01215606
因為會有人護航
0
5/14 12:45
mars
有不少球員比賽就嘻皮笑臉
0
5/14 12:17
星爵
歡樂聯盟無誤
0
5/14 11:53
ET372009
丟人現眼
0
5/14 11:40
ET01002105
好球員有羞恥心,像徐若熙
0
5/14 11:39
ET1769815
所以早不看中華職棒
0
5/14 11:35
阿彬
難道投不好就要擺臭臉給隊友以及教練團看,開心一點不要想太多,放開心胸,下次再討回來不就好了,事情沒那麼嚴重,輸球、被打爆不是世界末日,看完影片跟捕手、投手教練檢討再出發,下次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就好了,中信兄弟加油,台灣職業運動加油
0
5/14 11:31
無極尊
說個笑話,這咖還想去打日職欸🤣
1
5/14 10:22
ET1624027
你可以講任何球隊,就是不能講中信兄弟,兄弟球迷是一群只會瞎挺的
4
5/14 09:21
ET1770555
勝負乃兵家常事,何必苛責
1
5/14 09:07
ET1660634
突然想到以前中華隊輸中國隊60分 田壘在場下玩毛巾甩隊友嘻嘻哈哈
1
5/14 09:03
bw948787
是哭是笑 還要由你決定嗎 看圖說故事的人 最要不得
1
5/14 08:53
ET937660
美美名言:我現在很開心你知道嗎
0
5/14 08:49
ET1669338
我難過的時候裝開心,沒人知道
0
5/14 08:42
YuehFeng
這咖不是上次自己投不好還氣氛捕手的嗎 早就說過他態度有問題了 這樣還沒被冰背景到底有多硬?
2
5/14 08:34
ET1617986
被大谷打爆的
1
5/14 08:31
台中金城武
這裡是台灣!不是祢們日本說的算
4
5/14 08:19
凱旋醫院精神科權威
對我來說看球是享受,輸贏其次,球員態度怎樣是他的事,或許他只是故作堅強,你也不知道,正能量不好嗎?情緒價值不好嗎?
3
5/14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