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割三分
支持籃籃!
0
5/14 09:37
中文名
摸兩粒換「票」、「飯」,沒毛病呀
0
5/14 07:57
中文名
外來勢力?
0
5/14 07:55
劉猴
?
0
5/14 05:07
劉小姐
!
0
5/14 04:51
DaiRuru
...
0
5/14 01:10
ET00958531
...
0
5/14 01:09
ET1657078
解釋那麼多幹嘛?表示有心裡有鬼
1
5/13 23:35
陳綉旻
,。
0
5/13 23:35
ET1643583
好假
1
5/13 22:52
ET1256624
我比較喜歡 綠綠 不愛藍藍
1
5/13 22:48
ET1756217
這女妖是大牌,自認的大牌,假以時日,演藝界的人,她全不放在眼裡
2
5/13 22:36
ET1635094
是的沒有酬勞 但有金主
1
5/13 22:23
gonnagethat
很明顯就是被從康的 有人眼紅看他節目太多吧🤪
2
5/13 22:19
大吉大利
其實就算怎樣也是私事,會自己處理,酸民真是
1
5/13 22:17
大師兄
who cares
1
5/13 22:04
十元蔥美
說真的~經典賽期間 沒特別有看到籃籃跟瓜哥是同行的,讓我真的以為是官方應援團,這點她必須自省~其他的我相信她是善良的
1
5/13 22:00
雷力
老大願意 外人酸葡萄喔
1
5/13 21:57
杰帥
當初胡瓜摸藍兩顆奶,女生都沒講話
1
5/13 21:45
ET01107847
這世界上愛管人是愛攻擊人的真時間太多,浪費人生,把時間用在對自己好一點的事情
2
5/13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