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鳴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美中兩國談判,藍狗朝著綠營吠什麼?看不懂耶。倒是國民黨怎麼不跳?阿不是一個中國?憑什麼美中談判是習近平代表?國民黨不敢吭聲耶。笑死🤣
0
5/14 11:23
ET1734530
欸,台灣代表在那裡? 哈,它被擺在桌上啦
0
5/14 08:40
ET1698465
民進黨怎麼沒聲音了?
0
5/13 23:08
ET1235548
習不親自接機看來有好戲可看嘍
1
5/13 20:34
ET1424543
我川威武😆
0
5/13 20:21
ET1622237
不是制裁盧比歐?不讓其踏上中國的領土嗎?原來中國人都是這樣孬種可笑😜啊?還想統一台灣?作夢比較快啦!
0
5/13 20:20
ET1626943
台積電最近幫美國賺這麼多錢,川普一定對習很滿意
0
5/13 20:16
Jade Yuan
。
0
5/13 20:07
ET0000
你爸爸是中共同路人
0
5/13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