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狗鳴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狗鳴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美中兩國談判,藍狗朝著綠營吠什麼?看不懂耶。倒是國民黨怎麼不跳?阿不是一個中國?憑什麼美中談判是習近平代表?國民黨不敢吭聲耶。笑死🤣

    0

    5/14 11:23

  • ET1734530

    ET1734530

    欸,台灣代表在那裡? 哈,它被擺在桌上啦

    0

    5/14 08:40

  • ET1698465

    ET1698465

    民進黨怎麼沒聲音了?

    0

    5/13 23:08

  • ET1235548

    ET1235548

    習不親自接機看來有好戲可看嘍

    1

    5/13 20:34

  • ET1424543

    ET1424543

    我川威武😆

    0

    5/13 20:21

  • ET1622237

    ET1622237

    不是制裁盧比歐?不讓其踏上中國的領土嗎?原來中國人都是這樣孬種可笑😜啊?還想統一台灣?作夢比較快啦!

    0

    5/13 20:20

  • ET1626943

    ET1626943

    台積電最近幫美國賺這麼多錢,川普一定對習很滿意

    0

    5/13 20:16

  • Jade Yuan

    Jade Yuan

    。

    0

    5/13 20:07

  • ET0000

    ET0000

    你爸爸是中共同路人

    0

    5/13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