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01107847
錢砸的教育,或許也不笨
0
5/14 16:38
ET1774587
喝茶到現在兩年多,以前都自己慢慢找學生妹、兼職上班族,也常跟茶友交流資訊 但現在論壇賣訊跟詐騙真的太多,踩過幾次雷後就比較少亂約了 最近固定約一間算蠻穩的,安排速度、妹妹品質跟服務都不錯,重點是茶姐做人很實在,也很好溝通,目前約幾次都算滿意 🅻🅸🅽🅴:988ty9 Gleezy:mmy788 TG:mmy780 最近手頭比較緊,想說分享給有需要的老大們,約的時候如果方便可以提一下阿全介紹,看能不能幫我換點優惠 近期新妹也不少,有興趣的老大可以自己搜看看 https://t.me/addlist/2SGUERuT_yA0ODll
0
5/14 02:52
ET1658336
沒什麼啊!她有錢要做什麼都剛好而已,一堆酸民是在嫉妒什麼?
0
5/14 00:48
ET1634053
有時間酸沒時間去賺錢嗎?
1
5/13 23:59
陳綉旻
。,
0
5/13 23:38
ET1617502
他說實話有什麼不對嗎⋯⋯⋯⋯
1
5/13 22:56
ET1667508
酸民就是嫉妒,吃不到就說葡萄酸,其實心裡哈巴的要死呢
1
5/13 21:56
桃園劉德華
花光後妳什麼都不是
2
5/13 21:39
yuanng
當過王文堯的小三@@
4
5/13 20:15
Heman
花光爸媽的錢,好好享受
1
5/13 20:11
李小蓉
!
0
5/13 20:02
ET1757413
人家就是好命,投對胎,一直嘴的酸民有本事也投對胎,不然就閉上嘴
4
5/13 19:52
ET1695914
。
0
5/13 19:46
ET1693794
真的是酸葡萄心態啊! 人家生來就是好命嘛! 又沒有妨礙到誰哦!
1
5/13 19:16
魔獸-哈我的
娶她就結束了 簡單
0
5/13 19:09
LeoH
酸民一輩子也只能仇富,可悲。
3
5/13 19:02
ET1413739會員
她就是每天坐飛機也是她的事,又沒吃到你家的飯用到你家的碗
6
5/13 18:59
小菜ET1650098
啃老
0
5/13 18:58
藍蛆小草包ET986828
敗金女 無誤.
0
5/13 18:55
AQOP
CT hi no
0
5/13 18:53
ET1426241
😂人家如果沒礙到人 也不犯法 愛炫富的人一堆 沒錢的也有一堆人壯闊 詐騙仔更愛炫富。如果沒有礙到人也不知道有什麼好道歉🤣也不是政治人物
5
5/13 18:34
祿頂忌
真的是要感謝自己一「很會」投胎!
2
5/13 18:34
寶哥
哪一個有錢人不炫富,等我有錢
0
5/13 18:07
E94707273
相對剝奪感引起的階級對立以後只會越來越嚴重
2
5/13 18:00
ET1677619
台灣仇富真嚴重
1
5/13 17:54
ET1100186
見不得人好
1
5/13 17:19
上官小強
酸民有病,我平時開車,每月去一兩次日本香港什麼的,搭飛機次數肯定比公車多,難道又要被人罵? 窮屌窮出病來了
1
5/13 17:07
ET1452280
不爽的人回家吃泡麵🍜,不然還能怎樣?
0
5/13 17:06
ET1041622
傻逼吧 一堆仇富的 人生本來就不公平 還不知道嗎 看不慣 也沒辦法
0
5/13 16:55
今晚郁妳夜唔夜呀?
蔡幸娟我記得最有名的兩件事:為了躲債搬家10幾次,然後好幾億現金買房當連戰的鄰居。
1
5/13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