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我罵我的全家得性病
支持退黨啦
0
5/13 23:00
蜜蜂來了
民眾黨有制度 哈哈哈
0
5/13 22:32
阿育
哈哈,笑鼠
0
5/13 20:24
ET1641876
真好笑,在冥眾黨講制度… 黃國昌的四大金釵是怎麼空降逼走在地經營人選的… 黃國昌真的一張嘴講幹話… 本來就是一人皇帝制政黨哪有什麼制度可言…
0
5/13 19:42
AQOP
CT h no
0
5/13 19:04
ET993768
笑死 當初柯文哲貪污被判刑 按照黨規理應當被退黨,結果黃國昌在宣判當天立刻改黨規好讓柯文哲繼續留在黨內
1
5/13 18:42
藍白就是喜歡顛倒是非
國民黨可以收花瓶 看看北市
0
5/13 18:39
ET1129264
制度就是你說了算不是嗎?
0
5/13 17:30
ET1328570
制度?你倒說說看,你們的推舉制度是什麼?做沒資格講制度的,就是民眾黨!前黨主席,市長室收錢,現任的包圍法院,對警察勒脖,無視集遊法,哪一個遵守制度?你們地方那麼多人有意願,結果不是比民調,多的是指派,有說錯倒是出來打臉一下!
0
5/13 17:01
ET1737848
制度??? 不是通常都是因人設事
0
5/13 16:16
淫賤不能移西門慶
又爽到冥燼擋
0
5/13 16:09
Ett
民眾堂哪來的制度?
1
5/13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