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嗆我罵我的全家得性病

    嗆我罵我的全家得性病

    支持退黨啦

    0

    5/13 23:00

  • 蜜蜂來了

    蜜蜂來了

    民眾黨有制度 哈哈哈

    0

    5/13 22:32

  • 阿育

    阿育

    哈哈,笑鼠

    0

    5/13 20:24

  • ET1641876

    ET1641876

    真好笑,在冥眾黨講制度… 黃國昌的四大金釵是怎麼空降逼走在地經營人選的… 黃國昌真的一張嘴講幹話… 本來就是一人皇帝制政黨哪有什麼制度可言…

    0

    5/13 19:42

  • AQOP

    AQOP

    CT h no

    0

    5/13 19:04

  • ET993768

    ET993768

    笑死 當初柯文哲貪污被判刑 按照黨規理應當被退黨,結果黃國昌在宣判當天立刻改黨規好讓柯文哲繼續留在黨內

    1

    5/13 18:42

  • 藍白就是喜歡顛倒是非

    藍白就是喜歡顛倒是非

    國民黨可以收花瓶 看看北市

    0

    5/13 18:39

  • ET1129264

    ET1129264

    制度就是你說了算不是嗎?

    0

    5/13 17:30

  • ET1328570

    ET1328570

    制度?你倒說說看,你們的推舉制度是什麼?做沒資格講制度的,就是民眾黨!前黨主席,市長室收錢,現任的包圍法院,對警察勒脖,無視集遊法,哪一個遵守制度?你們地方那麼多人有意願,結果不是比民調,多的是指派,有說錯倒是出來打臉一下!

    0

    5/13 17:01

  • ET1737848

    ET1737848

    制度??? 不是通常都是因人設事

    0

    5/13 16:16

  • 淫賤不能移西門慶

    淫賤不能移西門慶

    又爽到冥燼擋

    0

    5/13 16:09

  • Ett

    Ett

    民眾堂哪來的制度?

    1

    5/13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