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yuan

    Ayuan

    國民黨混爛

    0

    5/13 23:02

  • ET1768759

    ET1768759

    民眾黨已不是民眾黨!初心呢?消失了~

    0

    5/13 21:07

  • ET1670017

    ET1670017

    只有前四個的話民眾黨可以再派人出來選啊,難不成四個以外都不能選國民黨有這麼偉大嗎

    1

    5/13 20:07

  • ET1064609

    ET1064609

    國民黨主席在在亂搞什麼

    1

    5/13 19:51

  • ET1692270

    ET1692270

    柯怎麼說

    0

    5/13 19:36

  • ET1129763

    ET1129763

    其實民眾黨從頭到尾就是在玩國民黨…不給糖 就搗蛋

    2

    5/13 19:06

  • AQOP

    AQOP

    CT hi no

    0

    5/13 18:59

  • 迎風飛翔

    迎風飛翔

    這菜是誰啊?誰會投他??

    1

    5/13 18:24

  • bw948787

    bw948787

    政治分贓 藍白狗党真的以為自己都會贏捏 笑死 不正常的人怎麼會贏

    1

    5/13 16:27

  • ET

    ET

    藍營煩不煩啊 到底要有多爛 才需要在政治路上在職要找人合 我就問!

    1

    5/13 16:26

  • ET1248741

    ET1248741

    借問你跟狗仔娼感情很好嗎?你是老女人人家有四大金叉 外加貪柯又好色喜歡年輕貌美的 你確定沒機會

    1

    5/13 16:23

  • ET1751143

    ET1751143

    藍白狗咬狗一嘴毛⋯⋯

    3

    5/13 15:58

  • Allen07

    Allen07

    .

    0

    5/13 15:45

  • 蔡彥廷

    蔡彥廷

    敢搶黃主席的位置,好大膽啊

    1

    5/13 15:44

  • 雷力

    雷力

    綠營賺爛

    2

    5/13 15:44

  • ET1704787

    ET1704787

    呵呵間諜?

    2

    5/13 15:39

  • ET1749547

    ET1749547

    民進黨漁翁得利

    1

    5/13 15:33

  • hljong

    hljong

    合併改名為舔共黨不就好了,還搞什麼政治分贓爛擺合!

    4

    5/13 15:30

    1. ET1619390

      ET1619390

      彰化阿鳳被蛋掉了

      1

      5/13 15:29

    2. ET54088

      ET54088

      蔡就女版柯文哲啊 也抓去關一關啦

      4

      5/13 15:27

    3. ㅤㅤ

      ㅤㅤ

      藍白苟合破局狗咬狗🤣🤣🤣

      2

      5/13 15:27

      1. ET1526151

        ET1526151

        禮讓?是比民調,國民黨哪有禮讓

        1

        5/13 15:20

        1. Ett

          Ett

          狗咬狗一嘴毛

          4

          5/13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