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ce
住的起… 也要繳的起 管理費 跟稅金... 有錢人的世界 不是我這窮人可懂的
0
5/14 00:59
阿嬌
日,
5/14 00:09
ET1256624
我努力存錢 夠買一坪了已經
5/13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