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OP
CT hi no
0
5/13 19:05
ET1652056
無聊 為什麼不報導我每天上班
0
5/13 15:15
ET1676868
那種價錢的蛋黃酥,我根本不會想買
1
5/13 15:01
小信
跟吳寶春一樣,很快就泡沫化了
0
5/13 14:36
felix lin
假鬼假怪
0
5/13 14:32
ET1100826
炒作難長久
1
5/13 14:31
ryan666666
對員工也沒比較 好😏
1
5/13 14:26
ET1405284
出頭很多
2
5/13 14:22
ET1698027
黃牛御用蛋黃酥
1
5/13 14:22
ET1695402
難吃……
4
5/13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