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沒人了,只好隨便抓個蠢貨出來應付,害了這個蠢蛋當砲灰
0
5/13 13:19
ET1050037
民進黨一堆人,居然讓一個網軍頭子競選市長,太扯了
0
5/13 12:41
ET1618649
不然能怎樣,都已經捧他,捧到沒有退路了。
1
5/13 12:41
ET594088
會創紀錄喔!
0
5/13 12:40
ET1143690
選對會
0
5/13 12:30
Ken
太棒啦,穩了,蔣萬安可以躺著贏啦! 恭喜蔣市長
0
5/13 12:28
ET1641553
可憐的吳怡儂
2
5/13 11:47
ET1681764
太棒了,藍綠白都一致,希望他參選還好沒失望,重點是藍白支持他參選是參選喔
1
5/13 11:42
ET1207021
這真的穩了 我是指對手
3
5/13 11:34
→綠共綠蛆←都是腦殘綠畜
「台北伯起 壯洋台灣 」🤣🤣🤣🤣
3
5/13 11:29
Jy192
太棒了,嘻嘻
0
5/13 11:27
Jexzzzer
其實吳崢自己很想參選
2
5/13 11:27
Mark
骯髒的民進黨會出低級奧步出來!
4
5/13 11:26
ET1122426
穩了這次 至少87%一定贏
1
5/13 11:25
ET1449804
算是放棄的很明顯
6
5/13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