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700522
垃圾
0
5/13 19:03
ET1739531
什麼聲音最不得已殺死那就不要生就好了 社會真的病了 ‼️‼️ 像這種人就應該該在希特勒的事的時代活著 優生學 像這種沒資格生‼️
0
5/13 16:10
ET1680257
爛人
1
5/13 16:09
ET1739531
我覺得男的女的都一樣,是畜生 心情不好憂鬱鬱悶就可以把隨手把一個嬰兒丟下去像這種人如果養了動物,我看也是心情不好,也就手從樓上丟下去吧 還什麼緩刑把抓去關啦下次才不敢啦 不想養還生幹嘛?
0
5/13 16:05
55111111199999978255
阿彌陀佛 男人害了兒子
0
5/13 16:04
沙士
如果不想養給人家領養就好了,現在生的人少,嬰兒很搶手的,笨笨的,還讓自己犯罪
0
5/13 16:01
愛愛
怎留言區沒有人罵亂內射的男的?
0
5/13 15:54
EIV
悲哀
0
5/13 15:53
32345678
這些爛人的孩子都那麼好生,咻一下就出來了
1
5/13 15:52
ET1669374
處死刑,垃圾、畜生。怎麼這麼狠,超氣!下十八層地獄
2
5/13 15:51
ET1762176
哪裏有不得已,她怎麼沒有不得已跳下去 火大
1
5/13 15:50
塗油黴
槍斃
0
5/13 15:50
米亞
真的很過分很壞,好生氣
1
5/13 15:48
ET1671473
可憐的孩子
1
5/13 14:12
ET1638363
這種垃圾自己怎麼不跳下去,虎毒不食子,當時陳寶蓮就選擇自己離開
4
5/13 12:39
Ni Ni
惡魔!!!!!😡😡😡
3
5/13 12:28
ET1511613
台中姓夏的到底怎麼了,又一起把人從高樓推下
4
5/13 12:15
ET1511613
又是台中
1
5/13 12:11
ET0000
殺人就是殺人
3
5/13 11:57
csan
子宮可以摘除嗎?永遠不要再生小孩
5
5/13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