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L
。
0
5/18 05:37
我才不告訴膩咧
謝謝你 我還沒領勞保但你可以幫勞保延年益壽,感謝☺️
0
5/17 20:43
ET1258393
這是政府帶頭詐騙吧!為何放任不合理的政策運作卻不願意修正?
1
5/17 20:27
龍
想要一次領 可是勞保局強制只能用月領真的很誇張! 只能祈禱 自己 活得越長領得越久 天災人禍無常啊!
2
5/17 18:39
桃李宗摑
這個要修法吧,繳勞保或國民前提是你要有命活過50歲且不能得任何重大疾病
1
5/17 17:50
ET1587909
幹你娘老雞掰的綠圾政府,外勞都幾億幾億搬勞保的錢
3
5/17 17:01
ET1625622
賴皮狗真垃圾
1
5/17 15:10
C.H
我是感覺根本不要繳勞保了 騙局
5
5/17 15:05
ET168899273786
許多烏克蘭人認為其有權利追求自由,認為烏克蘭加入北約是與生俱來的人權,奈何大國博弈豈是這麼簡單,最後被老美當成旗子,被慫恿變成西方博弈工具,最後這群為自己權利而戰的烏克蘭人獲得了什麼?全死光了,還害了七百萬無辜的人變成難民在歐洲乞討,一堆青少年兒童沒有成年就成殘,全民返貧,國土人口少了整整一千萬人,整個烏克蘭工業製造業滅絕,倒退回農業生產,到處亂抓兵源,前線餓成柴骨,幾十萬逃兵變強盜,被美俄逼著割讓自刎,天天在外祈求援助,這就是青鳥想要的?你們想要的權利,不就是想把全台灣人和兒童拖入深淵來滿足你們嗎?
0
5/17 14:40
ET1676868
政府是黑心政府
6
5/17 14:22
ET1700522
土匪
5
5/17 13:45
ET1452280
政府就是到處撈錢
9
5/17 13:33
ET13
啊
0
5/17 13:20
ET1496917
意思是你不能沒工作或者沒工作的時候死掉,否則一毛都拿不到,繳幾十年等於白繳.那跟土匪政府有什麼差別,老百姓的血汗錢,
12
5/17 13:05
風浪越大魚越大
詐騙集團
6
5/17 12:59
ET1643881
勞保和社保就是在剝削國民
9
5/17 12:49
56785678
繳一堆沒用的東西 政府就是垃圾
10
5/17 12:45
ET1621552
繳一輩子竟然沒有豁免條款,這擺明坑老百姓
13
5/17 12:30
ET1727462
這就是政府的挖坑,這是保險嗎?
11
5/17 12:28
台灣詐騙有多猖獗,民進黨就有多無能!
通通充公 上繳 民進黨 小金庫
8
5/17 12:17
華
長期養流氓視財如命,也可看出子女拔一毛以利天不為的狠毒吝嗇,悲哀!酒店揮霍包養妓女時怎就出手闊綽?
1
5/17 12:09
華
利用父親身故剩餘價值來辦後事,現在的年輕人價值觀以及喪盡天良本性一目了然,可悲可恨,再多的付出都是枉然
0
5/17 12:06
華
子女也很不孝,生前不關心他,身故了還要利用父親剩餘價值,令人痛心!
0
5/17 12:04
EIV
哀
0
5/17 11:53
AlanKo
還要先算好 什麼時候死
6
5/17 11:49
ling
這種情況勞保死亡給付也不能領嗎?
3
5/17 11:48
Mia
太不合理 這真的需要修法
6
5/17 11:45
ET1646066
規定如果不合理就要改,不要只說:很抱歉,您不符合規定!
12
5/17 11:43
yellow
,
0
5/17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