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1673491

    ET1673491

    不是專業不要自己下去 落水的會亂抓 抓到你就一起沉 以前有聽說要救人要先打暈再救...

    2

    5/12 22:15

  • ET1745270

    ET1745270

    有大愛的人,很可惜就這樣沒了,希望你到另一個世界能好好過日子

    1

    5/12 20:21

  • ET1680921

    ET1680921

    不要以為自己會游泳就可以救人

    3

    5/12 20:20

  • 下架黑心政府

    下架黑心政府

    可憐

    0

    5/12 20:15

  • ET1583587

    ET1583587

    真心覺得在大稻埕八里這個地方不要隨便下水救人..一個未來無限充滿愛的青年就這樣沒了...心痛呀...

    2

    5/12 20:14

  • 日出旅人

    日出旅人

    希望偶爾能有一個長命的好人… 🙏🙏🙏

    1

    5/12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