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673491
不是專業不要自己下去 落水的會亂抓 抓到你就一起沉 以前有聽說要救人要先打暈再救...
2
5/12 22:15
ET1745270
有大愛的人,很可惜就這樣沒了,希望你到另一個世界能好好過日子
1
5/12 20:21
ET1680921
不要以為自己會游泳就可以救人
3
5/12 20:20
下架黑心政府
可憐
0
5/12 20:15
ET1583587
真心覺得在大稻埕八里這個地方不要隨便下水救人..一個未來無限充滿愛的青年就這樣沒了...心痛呀...
2
5/12 20:14
日出旅人
希望偶爾能有一個長命的好人… 🙏🙏🙏
1
5/12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