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IV

    EIV

    滿腦選舉。哈

    0

    5/13 00:11

  • hljong

    hljong

    給了錢還被痛批?雙方都是政治算計!

    0

    5/12 23:37

  • pala

    pala

    啊

    0

    5/12 23:21

  • 史考特林

    史考特林

    民進黨為了選舉,什麼破事都做得出來的喔!

    0

    5/12 23:15

  • YYT

    YYT

    反正都是百性的錢

    0

    5/12 22:46

  • ET946202

    ET946202

    民進黨又不是第一次詐騙 跟第一次不要臉

    0

    5/12 22:26

  • ET1553369

    ET1553369

    因為有事時喊中央負責 那還不如?

    1

    5/12 22:20

  • 寶哥

    寶哥

    我就是故意的,資源都在我手上,怎麼樣

    0

    5/12 22:19

  • ET1006960

    ET1006960

    沒選上就說預算無編列

    1

    5/12 22:13

  • tsai5450

    tsai5450

    看,那不然收回來啊!狗官只為了你的選舉,百姓的生活呢?看

    1

    5/12 22:13

  • ET1542851

    ET1542851

    呼籲中央把2.4億收回去,全部經費都由嘉義市長個人支應

    3

    5/12 22:10

  • ET1492015

    ET1492015

    無恥的民進黨執政方式, 一再無恥上演, 悲!

    1

    5/12 22:07

  • ET1699732

    ET1699732

    國民黨又要普發一萬元,不也是嗎?

    2

    5/12 22:01

  • 大吉大利

    大吉大利

    不然有問題,又要中央中央叫,就像

    1

    5/12 22:00

  • 栗子

    栗子

    惡質

    0

    5/12 21:42

  • 藍白就是喜歡顛倒是非

    藍白就是喜歡顛倒是非

    做得很好啊

    2

    5/12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