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V
滿腦選舉。哈
0
5/13 00:11
hljong
給了錢還被痛批?雙方都是政治算計!
0
5/12 23:37
pala
啊
0
5/12 23:21
史考特林
民進黨為了選舉,什麼破事都做得出來的喔!
0
5/12 23:15
YYT
反正都是百性的錢
0
5/12 22:46
ET946202
民進黨又不是第一次詐騙 跟第一次不要臉
0
5/12 22:26
ET1553369
因為有事時喊中央負責 那還不如?
1
5/12 22:20
寶哥
我就是故意的,資源都在我手上,怎麼樣
0
5/12 22:19
ET1006960
沒選上就說預算無編列
1
5/12 22:13
tsai5450
看,那不然收回來啊!狗官只為了你的選舉,百姓的生活呢?看
1
5/12 22:13
ET1542851
呼籲中央把2.4億收回去,全部經費都由嘉義市長個人支應
3
5/12 22:10
ET1492015
無恥的民進黨執政方式, 一再無恥上演, 悲!
1
5/12 22:07
ET1699732
國民黨又要普發一萬元,不也是嗎?
2
5/12 22:01
大吉大利
不然有問題,又要中央中央叫,就像
1
5/12 22:00
栗子
惡質
0
5/12 21:42
藍白就是喜歡顛倒是非
做得很好啊
2
5/12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