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jong
江和樹是雖啊?齷齪無恥白賊黨的嗎?
0
5/12 23:45
ET1129763
任何一張給民眾黨的票,都會讓柯文哲認為貪污根本沒關係!
0
5/12 20:39
ET1104561
垃圾黨,背骨及貪污一堆人
0
5/12 19:07
ET1604820
頭髮先正常一點啦 啥北爛髮型
0
5/12 18:39
ET1248741
色柯真的很愛找女的陪它辦公 難怪PG只能在家裡跪著擦地
0
5/12 18:17
ET1328570
你怕了嗎?怕河乾樹倒嗎?
0
5/12 18:03
ET1215549
要拆完基地台再要求基地台裝回來才能增加曝光率
0
5/12 17:26
ET1653482
在貪婪者旁,學會18招,就好像昇天了!?
0
5/12 16:26
ET1751143
民眾黨有正常人嗎⋯⋯全部都牛鬼蛇神,不然就貪污犯、偷拍犯⋯⋯
0
5/12 16:22
ET1604820
是正妹
0
5/12 16:20
Ett
狗咬狗一嘴毛
0
5/12 16:12
ET1669596
退黨的人通常就是沒得撈 ,這句話是誰說的我忘記了
0
5/12 16:07
ET1654479
她是我們喜愛的寶寶
1
5/12 15:49
ET1158376
哈哈哈
0
5/12 15:41
ET1048575
好現實喔
0
5/12 15:30
ET1547543
怕了笑死
1
5/12 15:25
SOH
看來江把楊丟包了
1
5/12 15:24
愛熱鬧
可是楊寶楨看起來比你強耶
2
5/12 15:24
ET1676868
那江和樹你是誰?
0
5/12 15:17
ET1677852
支持楊寶楨!
2
5/12 15:00
ET1638289
有些人不要只看表面
1
5/12 14:55
wang boss
冥眾堂都是垃圾😏
2
5/12 14:47
煥丞ET1403019
唯一寶楨妹妹
0
5/12 14:42
魔獸-哈我的
人家至少正 🤣
2
5/12 14:42
小鋼炮
民眾黨最大的問題就是太多烏合之眾跟藍綠卡不到位的人來
2
5/12 14:42
jeremy
傳聞就跳腳了,沒風度,覺得寶寶選不上,也禮帽祝福,難嗎?有誰就ㄧ定選的上嗎?
2
5/12 14:38
ET1621501
我台中人我選楊寶楨,江和樹下去休息
1
5/12 14:37
ET1434344
太讚了 鬥ㄧ鬥 黃國昌再來可以去國民黨關燈了,超期待
2
5/12 14:37
ET1243634
拜託你們別搞內鬥了行嗎? 靠杯
1
5/12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