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
新北一毛錢沒出也想跟人家去?
0
5/12 11:19
ET1756217
台北,新北,改換由民進黨執政
0
5/12 10:19
ET1645123
綠蒼蠅拿了這麼多錢,怎麼會給你在野黨剪綵呢?當然要歸功一堆蠢民的納稅錢給民金党剪綵阿,不然怎麼選舉
0
5/12 10:18
ET1657931
綠圾不會只請沈勃陽跟輸小潰去吧
1
5/12 10:17
ET1665144
燈光秀覺得還好
0
5/12 10:16
ET1104687
奴才
0
5/12 10:13
ET1657931
交通步障不是綠圾走狗,那有專業
2
5/12 10:11
ET1215567
非我族類 其心必異 這不接是民進黨一貫的做事方式嗎🙄
2
5/12 10:10
無極尊
區長去能幹嘛?不就去作秀而已,改成直轄市後誰認識區長?🥱
2
5/12 10:07
ET995850
新北市眼紅成這樣,不能成為國民黨下屆市長政績在那靠么很會
2
5/12 10:06
jeremy
交通部不意外阿,那個部長賴的走狗,台中議員變部長,又不是交通專業,當然要捧LP阿
3
5/12 10:06
LHC
敢嘴全台大金庫🤣
0
5/12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