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1678484

    ET1678484

    更正。 今天是1萬4

    0

    5/13 13:35

  • ET1678484

    ET1678484

    我昨天賺9萬1。 今天賺2萬4。 沒辦法開盤大跌。 不然可以賺更多。 2天就10萬了。 因為這邊沒法貼已實現損益。 可以貼的話大家都來炫單了

    0

    5/13 13:35

  • ET1662799

    ET1662799

    D卡看看就好幻想文一大堆,辭職炒股票的根本少數,沒著腦袋就老老實實上班....

    1

    5/12 14:28

  • 蛙鼻孔

    蛙鼻孔

    然後大家都不想工作,可以這樣賺錢,誰想開店擺攤?

    0

    5/12 14:09

  • coco

    coco

    真的是這樣嗎

    0

    5/12 13:34

  • ET999020

    ET999020

    民進黨執政啊

    0

    5/12 13:15

  • 艾文

    艾文

    下禮拜過後就會發現新入職同事越來越多了

    0

    5/12 13:10

  • 咻

    咻

    大家快來炒股

    1

    5/12 13:09

  • ET1751362

    ET1751362

    現在的股票市場是敢賭就會贏吧!

    0

    5/12 13:07

  • ET1624117

    ET1624117

    大立光老闆說我們第一季業績很差,但EPS有40塊,業績好的話要幾塊呢?

    0

    5/12 13:05

  • ET1652056

    ET1652056

    放心 下個月很多人會乖乖回來上班了

    0

    5/12 12:54

  • 中文名

    中文名

    最重要是老板的上帝情節

    0

    5/12 11:56

  • ET1745270

    ET1745270

    穩定的收入其實很重要,股市大賺只是短期的,不要本末倒置了

    3

    5/12 11:30

  • ET1535918

    ET1535918

    整天一堆共媒在發這種靠腰薪資的風向文 每個國家都有高薪低薪 如果台灣薪資真的這麼差 一堆高級餐廳會這麼難訂?? 出遊人山人海 出國一堆花錢不手軟? 笑死!

    4

    5/12 11:15

  • ET1077823

    ET1077823

    AI股風險很高的 除了泡沫化 更重要的是慢慢模組化後利潤一定下降 雖然不像以前純代工毛三到四 但可預期eps會向下尤其最近記憶體成本大漲 連台積最近intel跟三星算是真的有一些進展 最先進製程與量產應該不至於影響 但4, 5奈米有競爭 而2 3奈米本來是大贏現在我覺得有慢慢趕上來

    0

    5/12 11:10

  • 魔獸-哈我的

    魔獸-哈我的

    這是好事吧 玩股票比做詐騙好吧🤣

    2

    5/12 11:05

    1. ET1041382

      ET1041382

      現在連國中生都在玩股票 但我覺得是一種亂象

      1

      5/12 11:03

    2. ET1568619

      ET1568619

      難道大家都忘了擦鞋童理論了嗎?

      2

      5/12 11:03

    3. 芋頭仔

      芋頭仔

      我剛玩股票2年多 目前紙上富貴 也是有小賺 但還不想賣掉 但我周遭親友 幾乎沒幾個在玩股票的 這錢淹腳目有點太誇張 只適合真的富有的人狂買 一般老百姓只是小小買而已

      2

      5/12 11:01

    4. Allen35

      Allen35

      .

      0

      5/12 10:57

    5. Leon

      Leon

      「沒錯啊,今天主管跟我頂嘴,直接離職了,不差錢」 主管跟你頂嘴???

      1

      5/12 10:52

    6. 歐爸

      歐爸

      資本拿你的錢在賺錢收割,大漲的時候賺到爛大跌的時候有人跳樓😏

      1

      5/12 10:50

    7. ET1074463寶

      ET1074463寶

      年輕輩的都去當詐騙集團了…..中年的 都去當車手。

      0

      5/12 10:41

    8. ET18079854

      ET18079854

      記者沒有賺到是嗎 一直出這種新聞幹嘛

      4

      5/12 10:41

      1. YuLi

        YuLi

        wow!

        0

        5/12 10:29

      2. 莉亞

        莉亞

        是回到560年代了嗎?

        0

        5/12 10:21

      3. ET1756217

        ET1756217

        叫爸叫母的時候快到了!

        1

        5/12 10:15

      4. ET1207242

        ET1207242

        淹腳目?淹到天靈蓋了吧!現在連外送在路上都很少看到了。

        0

        5/12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