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678484
更正。 今天是1萬4
0
5/13 13:35
ET1678484
我昨天賺9萬1。 今天賺2萬4。 沒辦法開盤大跌。 不然可以賺更多。 2天就10萬了。 因為這邊沒法貼已實現損益。 可以貼的話大家都來炫單了
0
5/13 13:35
ET1662799
D卡看看就好幻想文一大堆,辭職炒股票的根本少數,沒著腦袋就老老實實上班....
1
5/12 14:28
蛙鼻孔
然後大家都不想工作,可以這樣賺錢,誰想開店擺攤?
0
5/12 14:09
coco
真的是這樣嗎
0
5/12 13:34
ET999020
民進黨執政啊
0
5/12 13:15
艾文
下禮拜過後就會發現新入職同事越來越多了
0
5/12 13:10
咻
大家快來炒股
1
5/12 13:09
ET1751362
現在的股票市場是敢賭就會贏吧!
0
5/12 13:07
ET1624117
大立光老闆說我們第一季業績很差,但EPS有40塊,業績好的話要幾塊呢?
0
5/12 13:05
ET1652056
放心 下個月很多人會乖乖回來上班了
0
5/12 12:54
中文名
最重要是老板的上帝情節
0
5/12 11:56
ET1745270
穩定的收入其實很重要,股市大賺只是短期的,不要本末倒置了
3
5/12 11:30
ET1535918
整天一堆共媒在發這種靠腰薪資的風向文 每個國家都有高薪低薪 如果台灣薪資真的這麼差 一堆高級餐廳會這麼難訂?? 出遊人山人海 出國一堆花錢不手軟? 笑死!
4
5/12 11:15
ET1077823
AI股風險很高的 除了泡沫化 更重要的是慢慢模組化後利潤一定下降 雖然不像以前純代工毛三到四 但可預期eps會向下尤其最近記憶體成本大漲 連台積最近intel跟三星算是真的有一些進展 最先進製程與量產應該不至於影響 但4, 5奈米有競爭 而2 3奈米本來是大贏現在我覺得有慢慢趕上來
0
5/12 11:10
魔獸-哈我的
這是好事吧 玩股票比做詐騙好吧🤣
2
5/12 11:05
ET1041382
現在連國中生都在玩股票 但我覺得是一種亂象
1
5/12 11:03
ET1568619
難道大家都忘了擦鞋童理論了嗎?
2
5/12 11:03
芋頭仔
我剛玩股票2年多 目前紙上富貴 也是有小賺 但還不想賣掉 但我周遭親友 幾乎沒幾個在玩股票的 這錢淹腳目有點太誇張 只適合真的富有的人狂買 一般老百姓只是小小買而已
2
5/12 11:01
Allen35
.
0
5/12 10:57
Leon
「沒錯啊,今天主管跟我頂嘴,直接離職了,不差錢」 主管跟你頂嘴???
1
5/12 10:52
歐爸
資本拿你的錢在賺錢收割,大漲的時候賺到爛大跌的時候有人跳樓😏
1
5/12 10:50
ET1074463寶
年輕輩的都去當詐騙集團了…..中年的 都去當車手。
0
5/12 10:41
ET18079854
記者沒有賺到是嗎 一直出這種新聞幹嘛
4
5/12 10:41
YuLi
wow!
0
5/12 10:29
莉亞
是回到560年代了嗎?
0
5/12 10:21
ET1756217
叫爸叫母的時候快到了!
1
5/12 10:15
ET1207242
淹腳目?淹到天靈蓋了吧!現在連外送在路上都很少看到了。
0
5/12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