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真他媽的狗
0
5/12 11:34
ET1629439
拍馬屁的極致
0
5/12 11:13
ET1657931
在綠圾党下只有奴才才活著久
0
5/12 10:56
ET1617609
狗奴才
0
5/12 10:49
ET121574
要再當選才要落實,那這兩年白領薪水哦!
0
5/12 10:45
ET1227336
民眾眼睛是雪亮的,不會再被騙第二次了
1
5/12 10:35
快樂小子
民主是這樣嗎? 政務官講跳票 不是應該下台 向全國人道歉 民主 靠口頭與稱號 真諦何存
1
5/12 10:21
用愛愛發電
垃圾綠蛆食蟲蜋
0
5/12 10:11
ET1041382
笑死 現在是只有明進洞能治明進洞? 囂張跋扈的政務官
1
5/12 10:10
ET1056036
怕歐網路風向變了!被大家狂罵!不要繼續玩啊,看2026年縣市長選舉冥黨會不會被紀錄進入被完全封殺!
1
5/12 10:09
ET1628067
在綠朝當官都有充滿滿的爪牙、奴才性格
0
5/12 10:09
ET911315
為何官員會耍嘴皮? 不是老闆愛這種護主的部屬嗎? 慢慢的淺移默化,劣幣驅逐良幣!
1
5/12 10:07
jeremy
阿不就好棒,功德院是誰搞的,從這個時間點護理師才開始被壓榨的吧
2
5/12 10:07
阿欽
垃
0
5/12 10:02
史考特林
綠委突然良心發現?
0
5/12 10:00
寶哥
聽起來好像是賴皮想通過,被在野黨封殺,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畫錯重點
1
5/12 10:00
ET1744511
扯
0
5/12 09:59
戀戀
人一綠,腦子都不好使
2
5/12 09:58
ET1697426
民進黨上上下下全都自我感覺良好
0
5/12 09:58
ET1129550
這年頭原來當官都不用腦子,只要會講幹話就可以了。
2
5/12 09:57
下架黑心政府
無德無能政府
3
5/12 09:56
小鋼炮
也可以不投民進黨
3
5/12 09:56
ET1614018
問題是就算綠畜這麼爛 國民黨還是贏不了總統大選啊!
2
5/12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