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壞的那種
這就是我 不願意成為一家親的理由!!
1
5/12 16:54
—
如果日本人在前殖民地台灣這樣做說不定全場觀眾都會跪拜讚嘆祖國日本皇民的勝利 讚嘆天皇
0
5/12 13:39
ET1644130
小草也都這樣
1
5/12 11:04
大吉大利
越看越像旺旺
1
5/12 10:35
ET995850
一樣華人也有品行高低之分,中國人是屬於華人最底層的,已經受國際認證處處證明了🤣
3
5/12 10:19
ET1618023
羅馬尼亞全隊5人一起上桌,日網要不要氣炸5次?
0
5/12 09:43
ET995850
中國人就是這麼蠢,哪需要證明
5
5/12 09:40
ET1610163
台灣跟中國的人好像都是同一種物種
0
5/12 09:23
Eric
中國狗唉人文素質就比狗不如
3
5/12 09:19
ET1618649
唉!中國人的教養!
3
5/12 09:09
0715
都是中國製的 有什麼問題嗎?
0
5/12 09:04
ET1689988888999999
老美如果要創造一個全世界製造業回流老美的環境 ,唯一的辦法就是讓整個亞洲都不適合製造業生存 , 除了讓亞洲戰火紛飛 更重要的是讓亞洲所有能源斷絕 ,日本 歐洲 還以為老美是來幫盟友兜底的 ,,殊不知 老美暗地裡就規劃:如果他掌握不了整個中東石油(斷老共渠道),就想乾脆毀滅整個歐亞製造業 讓全部製造業回流美國 , 結果 日 台 歐還死心塌地 ,錫安基督教和福音派最近不斷大喊毀滅世界迎來彌賽亞 ,美式盟友變成殖民地祭品..
0
5/12 08:51
ETjames
這種的,通常桌神會讓不尊重他的人沒有未來!
2
5/12 08:48
ET1685183
喜憨
0
5/12 08:48
文章
沒水準的中國人
5
5/12 08:40
ET1202298
豬狗到日本還是豬狗
7
5/12 08:36
ET1637820
倭寇打輸球 無能狂怒
4
5/12 08:36
8964
跟中國人講水準🤔都可以隨地拉屎的人了,這要求太超過🤣站在台桌上還好啦,屎還忘記拉💩
9
5/12 08:36
ET1734530
驅逐倭蛆、恢復中華
0
5/12 08:35
ET1331715
阿狗日的還不是屠殺南京 偷襲珍珠港 證明自己的愚蠢
3
5/12 08:33
ET1619390
要慶幸桌子應該是日本製的,要是中國制的,他不就摔成狗吃屎
2
5/12 08:32
三民主義救中國
藍白的最愛
3
5/12 08:30
螞蟻
還好吧,就跟插隊、吐痰,隨地大小便一樣!這就是中國人的驕傲,你們懂什麼
4
5/12 08:28
ET1230987654
中國隊 🈲賽一年
0
5/12 08:28
Tecnico Yuko
一臉智障
2
5/12 08:27
攸藍
唉,看那些留言就知道,大家看到的是行為、對這項運動跟選手的尊重,結果扯到桌子跟人的價值,看就知道格局有多大了,難怪中國再其他國家都不受尊重!
2
5/12 08:26
ivy
。
0
5/12 08:23
黃黃黃
記得花市撞球史翠南跟楊清順對打贏得比賽時,史翠南也是爬上球桌歡呼,當時也沒人說什麼,比賽場地還是在台灣。
2
5/12 08:23
ET1695660
像世界宣布你是中國共產黨 隨時被消失的國家 哈哈哈哈
1
5/12 08:23
ET1545053
這個品性不好
0
5/12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