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Kuo
沒
0
5/13 05:58
ET1655675
不足金額的那邊可以領
0
5/12 19:54
ET3594
全部老闆替員工提撥12%勞退比較實際
0
5/12 12:16
小飛象
我跟郭台銘財產加起來除二,我也是超級有錢人。公佈這數字有啥意義?
1
5/12 09:11
ET1773797
工作一年跟30年拿來平均的數字意義不大,應該分職業跟年資才比較有意義
1
5/12 08:49
文章
能實領三萬就不錯了
1
5/12 08:40
et0001
柏拉圖秀出來,才知道真象
0
5/12 08:17
ET1437798
見鬼了!
1
5/12 08:09
keiyo
ㄦ
0
5/12 07:20
快樂小子
認真看待,荷蘭病
0
5/12 07:12
AQOP
x hi k CT d
0
5/12 07:03
ET1643025
,,,,
0
5/12 06:59
好油喔!peko茶
平均就是虛的,要就公佈中位數
0
5/12 06:59
ET1643130
又不是每個人都領那麽多,老是說平均
1
5/12 06:35
ET1657430
用超高階的薪資水準去平均一般民眾的低薪階級 對不起我是拉低水準的一份子 沒資格領到4萬五 三萬五就很偷笑了
1
5/12 06:34
米奇
...
0
5/12 06:27
hung
政府又在欺騙了
3
5/12 06:23
香ET1503846
不足的找誰領呢?我就問
2
5/12 05:55
ET1104687
吃💩
1
5/12 05:49
ET1647816
領比這個多兩倍的薪水,拉高了一些數據讓你們藍蛆和低能草民崩潰,真是抱歉了。 大家繼續加油打拼👍
0
5/12 05:32
天空
只有科技業薪水高! 數字都是騙人的一般上班族哪來的哪來的四萬八
4
5/12 05:31
ET1670036
經濟蕭條騙鬼咧!股市上3w點...果然是詐騙集團
3
5/12 05:11
劉猴
?
0
5/12 05:09
LIN
除非1個月有60天,哏
2
5/12 05:07
劉小姐
!
0
5/12 04:58
黑喵喵
騙誰啊!亂說
1
5/12 03:07
ET1625622
青鳥都在a你我的睡金,當然爽
5
5/12 02:43
ET12975819
重點永遠都是通膨 壓低物價才是該解決的 就以台灣的產業來看 要大幅漲薪太難了
1
5/12 02:19
ET1217199
一推人薪資都在20年前物價是超越20年前、十年來冥進洞爽了多爽!那些嘴上愛台灣的人其實也是在爽讓台灣淪陷,少子化,一推人本業收入不夠生活都在下班跑外送
1
5/12 02:07
妤
抱歉拉低了水平, 靠加班才能有3萬5的路過…
2
5/12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