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248741
狗仔就做狗仔的事 汪汪叫
0
5/13 00:41
ET1492015
無恥的民進黨執政的政務大官。
0
5/12 08:28
ET1768759
爛昌的政見永遠突利中共~還趕說話。呸~
0
5/12 00:57
ET1618238
繼續投民進黨.選上就改回原來
0
5/11 23:02
民進黨=獨裁$違法亂紀$
詐騙集團就是你再匯50萬進來、我到時候給你100萬。 真髒的民進黨
4
5/11 20:30
ET0000
反核都能返核了,白賊王
5
5/11 19:21
史考特林
怕跳票還投給你?是傻子?
4
5/11 18:55
ET1657059
賴皮政見又跳票了 誰叫護理師要投民進黨 又要被青鳥洗腦拷貝別人 可憐啊
4
5/11 18:51
ET1744511
有這樣的執政黨……
4
5/11 18:50
bw948787
你他媽狗娼有臉講話
0
5/11 18:41
Vincent
就跳票了,還要支持台獨龜孫,真把台灣人當作塑膠
6
5/11 18:23
ET1687255
只要不輪替,就沒有跳票問題。只要任期無限制,政見就永遠「在路上」→這句話還蠻經典的我喜歡
4
5/11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