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士
剛剛一直想說,既然賠錢幹嘛賣🤣,就跟買股票一樣,賠錢賣不就標準的買高賣低嗎?何不等回漲
0
5/12 14:42
ET937582
這些炒房投資客的報應慢慢降臨中!
0
5/12 14:28
ET1032416
一堆山區偏鄉一坪還是開價30-40萬,完全賣不掉也堅持不降價
0
5/12 14:26
ET1756217
買這麼貴的房子,要賣給誰?大家都想轉手賺一筆
0
5/12 14:26
ET1619140
房市下跌就下跌,還零星個案勒,睜眼說蝦話
0
5/12 14:22
ET1100826
不趕緊出脫,再慢恐跑不了
0
5/12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