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士

    沙士

    剛剛一直想說,既然賠錢幹嘛賣🤣,就跟買股票一樣,賠錢賣不就標準的買高賣低嗎?何不等回漲

    0

    5/12 14:42

  • ET937582

    ET937582

    這些炒房投資客的報應慢慢降臨中!

    0

    5/12 14:28

  • ET1032416

    ET1032416

    一堆山區偏鄉一坪還是開價30-40萬,完全賣不掉也堅持不降價

    0

    5/12 14:26

  • ET1756217

    ET1756217

    買這麼貴的房子,要賣給誰?大家都想轉手賺一筆

    0

    5/12 14:26

  • ET1619140

    ET1619140

    房市下跌就下跌,還零星個案勒,睜眼說蝦話

    0

    5/12 14:22

  • ET1100826

    ET1100826

    不趕緊出脫,再慢恐跑不了

    0

    5/12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