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nottaiwanese
難道生意的地方就是能做生意,台灣就沒有本事收了🤣🤣🤣🤣🤣🤣🤣🤣🤣🤣🤣🤣
0
5/12 12:35
ET1657096
詐騙的還是會包好包滿😆
0
5/12 00:33
魏晨
不去了
0
5/11 23:05
ET1747241
反正還是會有很多人去的
0
5/11 21:31
ET1064609
垃圾國家不要去、熱的要死
1
5/11 20:13
ET1751265
窮國,不照顧自己國民,泰國妹都跑來台灣做八大
1
5/11 20:06
ET1230987654
越短越好
0
5/11 19:56
魔獸-哈我的
跟泰國斷交吧
1
5/11 19:55
狗主退步黨主惜
完全免費我都不會想去
0
5/11 17:54
轉打青冥鳥
窮國家 整天想貪觀光客
4
5/11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