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1657059

    ET1657059

    賴皮不是很厲害 怎麼不去美國見川普 讓在野一直幫你外交 執政黨做成這樣真可憐啊

    0

    5/12 07:34

  • ET955646

    ET955646

    😄😄😄沒錢出門,還硬要當自己是個咖,可憐🥹

    0

    5/11 22:28

  • ET

    ET

    自以為是個咖的中共棋子,別髒了台灣人,讓外國人以為台灣人都是舔共仔

    1

    5/11 18:36

  • www.ET.www

    www.ET.www

    只有鄭麗文有這樣的高度及視野,唯一支持鄭麗文2028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

    0

    5/11 18:28

  • Ett

    Ett

    死破麻好意思去美國?

    1

    5/11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