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657059
賴皮不是很厲害 怎麼不去美國見川普 讓在野一直幫你外交 執政黨做成這樣真可憐啊
0
5/12 07:34
ET955646
😄😄😄沒錢出門,還硬要當自己是個咖,可憐🥹
0
5/11 22:28
ET
自以為是個咖的中共棋子,別髒了台灣人,讓外國人以為台灣人都是舔共仔
1
5/11 18:36
www.ET.www
只有鄭麗文有這樣的高度及視野,唯一支持鄭麗文2028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
0
5/11 18:28
Ett
死破麻好意思去美國?
1
5/11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