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476573
不是沒戰力,是不在理,人民的智商並非黑白不分
0
5/12 07:57
ET1499950
阿婆難得清醒
0
5/12 06:39
ET562004006
原來的比較好看,新的非常普通……
1
5/11 21:12
ET1767768
你講的到底有幾句有道理的,民進黨做了一堆狗屁倒灶的事,你只在乎他們是不是有把權力鞏固好
2
5/11 19:26
Kevin Yu
老妖婆
1
5/11 19:19
letmesee
最根本的原因是立委席次輸人,不能再像大小姐時代那樣,想拿多少就拿多少,案子爆開就封存30年。一黨獨大的態勢已經沒了,所以才看到黨為了選舉利益什麼都要吞
3
5/11 19:11
ET1625941
一堆呆瓜那有辦法
0
5/11 18:51
史考特林
不把人民的納稅錢當錢,亂搞
4
5/11 18:20
saymyname
你每天都在罵
0
5/11 18:15
寶哥
民進黨就適合在野,很懷念朱高正跳上跳下
5
5/11 17:43
ET1215543
軍購你敢談?欠的武器都還沒到也沒罰則?
3
5/11 17:11
ET1647618
果然是棄將! 法院認證造謠仔! 沒份量!
2
5/11 16:54
ET1591707
鬼扯啊 那是妳被牽著鼻子走 台北捷運花三百三十萬換logo妳怎麼不嘴?
2
5/11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