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1476573

    ET1476573

    不是沒戰力,是不在理,人民的智商並非黑白不分

    0

    5/12 07:57

  • ET1499950

    ET1499950

    阿婆難得清醒

    0

    5/12 06:39

  • ET562004006

    ET562004006

    原來的比較好看,新的非常普通……

    1

    5/11 21:12

  • ET1767768

    ET1767768

    你講的到底有幾句有道理的,民進黨做了一堆狗屁倒灶的事,你只在乎他們是不是有把權力鞏固好

    2

    5/11 19:26

  • Kevin Yu

    Kevin Yu

    老妖婆

    1

    5/11 19:19

  • letmesee

    letmesee

    最根本的原因是立委席次輸人,不能再像大小姐時代那樣,想拿多少就拿多少,案子爆開就封存30年。一黨獨大的態勢已經沒了,所以才看到黨為了選舉利益什麼都要吞

    3

    5/11 19:11

  • ET1625941

    ET1625941

    一堆呆瓜那有辦法

    0

    5/11 18:51

  • 史考特林

    史考特林

    不把人民的納稅錢當錢,亂搞

    4

    5/11 18:20

  • saymyname

    saymyname

    你每天都在罵

    0

    5/11 18:15

  • 寶哥

    寶哥

    民進黨就適合在野,很懷念朱高正跳上跳下

    5

    5/11 17:43

  • ET1215543

    ET1215543

    軍購你敢談?欠的武器都還沒到也沒罰則?

    3

    5/11 17:11

  • ET1647618

    ET1647618

    果然是棄將! 法院認證造謠仔! 沒份量!

    2

    5/11 16:54

  • ET1591707

    ET1591707

    鬼扯啊 那是妳被牽著鼻子走 台北捷運花三百三十萬換logo妳怎麼不嘴?

    2

    5/11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