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騎士
資本額 不說 突然睡公園也是有可能
0
5/11 23:59
ET1756320
偶抄股變宇宙首富,地球上所有的首富跟偶比只是乞丐中的乞丐啦! 比唬爛偶是宇宙超級無敵第一啦~
0
5/11 20:10
明天要更好
創作文啦⋯⋯沒圖沒數據!
2
5/11 20:04
老歪
那你去多兼差幾份工作投資啊
0
5/11 18:07
ET1649627
不要胡說 我同事9000萬 也是為了申請一台筆電吵架吵的面紅耳
2
5/11 16:47
ET1753965
等股票不穩定時,這些股神仍會以為自己是神,可以靠自己的判斷扭轉,有吃到甜頭的人,這輩子都會沈淪股市
1
5/11 16:42
56785678
早晚吐出來
1
5/11 16:42
ET1680921
三位同事感情好,互相討論股票,邁向成功
0
5/11 16:38
ET1618239
台股這一波從2萬點漲上來已經造就多少財富倍增,從而財富自由的人了,不要拿自己的短淺的思維去看待! 不過,股市適時的降溫,讓職場回復正常運作也是政府必須正視的問題,不然大家都去炒股了,就業市場缺工會更加嚴重
1
5/11 16:34
莉亞
反方向思考努力加薪,不然就是跟他一樣買股票
1
5/11 16:33
ET1667602
那還不快 ALL IN
1
5/11 16:31
ET1667602
少唬爛了
2
5/11 16:30
ET9999999
1000萬怎麼離職,我賺2000多萬了還繼續上班。
4
5/11 16:30
KennethWu
我覺得如果老闆不再請新人 可以試著提加薪 畢竟一個人多頂了一些事情 多個1萬不為過吧?!
1
5/11 16:29
ET1756217
你不要胡說八道出來害人!
1
5/11 16:29
阿凱
1000萬就離職????這種故事你信喔
2
5/11 16:24
EIV
哀
0
5/11 16:22
ET1680926
總要有人當窮人
0
5/11 16:22
魔獸-哈我的
我身邊還是一堆韭菜呀
0
5/11 16:22
grayhiejdbgsjs
炒你媽雞巴 編故事這麼假 幹你娘
2
5/11 16:21
杰尼諾
股票都沒賣有何意義
0
5/11 16:21
Ejkrrr4380
?
0
5/11 16:16
阿萊
這就是時勢,這就是命,好好為自己做合適的選擇~
0
5/11 16:11
寶哥
20年前我曾經仇恨炒房的投資客,覺得不屑一顧,結果房價起來了,我什麼也沒賺到,現在股市在機會到了,要把握,沒投資理財就永遠當員工,富貴險中求,財庫一出生幾乎註定,何時會進財,每個人不一樣
0
5/11 16:04
小玉
不是每個股友多能賺大錢;還是要有工作,除非那間公司太那個,換1家,也不要把全部錢投入股市,不然有時會超級慘。
0
5/11 16:01
Sam
現在人的目光都只剩下這樣而已了,難怪現在啃老的人越來越多
0
5/11 15:56
ET1400019
你可以去貸款跟著炒啊 成功了你也可以退休
0
5/11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