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毛毛騎士

    毛毛騎士

    資本額 不說 突然睡公園也是有可能

    0

    5/11 23:59

  • ET1756320

    ET1756320

    偶抄股變宇宙首富,地球上所有的首富跟偶比只是乞丐中的乞丐啦! 比唬爛偶是宇宙超級無敵第一啦~

    0

    5/11 20:10

  • 明天要更好

    明天要更好

    創作文啦⋯⋯沒圖沒數據!

    2

    5/11 20:04

  • 老歪

    老歪

    那你去多兼差幾份工作投資啊

    0

    5/11 18:07

  • ET1649627

    ET1649627

    不要胡說 我同事9000萬 也是為了申請一台筆電吵架吵的面紅耳

    2

    5/11 16:47

  • ET1753965

    ET1753965

    等股票不穩定時,這些股神仍會以為自己是神,可以靠自己的判斷扭轉,有吃到甜頭的人,這輩子都會沈淪股市

    1

    5/11 16:42

  • 56785678

    56785678

    早晚吐出來

    1

    5/11 16:42

  • ET1680921

    ET1680921

    三位同事感情好,互相討論股票,邁向成功

    0

    5/11 16:38

  • ET1618239

    ET1618239

    台股這一波從2萬點漲上來已經造就多少財富倍增,從而財富自由的人了,不要拿自己的短淺的思維去看待! 不過,股市適時的降溫,讓職場回復正常運作也是政府必須正視的問題,不然大家都去炒股了,就業市場缺工會更加嚴重

    1

    5/11 16:34

  • 莉亞

    莉亞

    反方向思考努力加薪,不然就是跟他一樣買股票

    1

    5/11 16:33

  • ET1667602

    ET1667602

    那還不快 ALL IN

    1

    5/11 16:31

  • ET1667602

    ET1667602

    少唬爛了

    2

    5/11 16:30

  • ET9999999

    ET9999999

    1000萬怎麼離職,我賺2000多萬了還繼續上班。

    4

    5/11 16:30

    1. KennethWu

      KennethWu

      我覺得如果老闆不再請新人 可以試著提加薪 畢竟一個人多頂了一些事情 多個1萬不為過吧?!

      1

      5/11 16:29

    2. ET1756217

      ET1756217

      你不要胡說八道出來害人!

      1

      5/11 16:29

    3. 阿凱

      阿凱

      1000萬就離職????這種故事你信喔

      2

      5/11 16:24

      1. EIV

        EIV

        哀

        0

        5/11 16:22

      2. ET1680926

        ET1680926

        總要有人當窮人

        0

        5/11 16:22

      3. 魔獸-哈我的

        魔獸-哈我的

        我身邊還是一堆韭菜呀

        0

        5/11 16:22

      4. grayhiejdbgsjs

        grayhiejdbgsjs

        炒你媽雞巴 編故事這麼假 幹你娘

        2

        5/11 16:21

      5. 杰尼諾

        杰尼諾

        股票都沒賣有何意義

        0

        5/11 16:21

      6. Ejkrrr4380

        Ejkrrr4380

        ?

        0

        5/11 16:16

      7. 阿萊

        阿萊

        這就是時勢,這就是命,好好為自己做合適的選擇~

        0

        5/11 16:11

      8. 寶哥

        寶哥

        20年前我曾經仇恨炒房的投資客,覺得不屑一顧,結果房價起來了,我什麼也沒賺到,現在股市在機會到了,要把握,沒投資理財就永遠當員工,富貴險中求,財庫一出生幾乎註定,何時會進財,每個人不一樣

        0

        5/11 16:04

      9. 小玉

        小玉

        不是每個股友多能賺大錢;還是要有工作,除非那間公司太那個,換1家,也不要把全部錢投入股市,不然有時會超級慘。

        0

        5/11 16:01

      10. Sam

        Sam

        現在人的目光都只剩下這樣而已了,難怪現在啃老的人越來越多

        0

        5/11 15:56

      11. ET1400019

        ET1400019

        你可以去貸款跟著炒啊 成功了你也可以退休

        0

        5/11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