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641070
死綠畜
1
5/11 20:57
ET1041382
整天搞這些
0
5/11 19:55
will
那一百年要怎搞?
0
5/11 19:41
ET1625622
垃圾青鳥a成這樣
1
5/11 19:04
人間仙境
白癡!字醜死了!
1
5/11 18:59
JK
官場只剩下拍馬屁的文化,真是可悲啊
1
5/11 18:02
ET1698465
太髒了
1
5/11 17:21
ET1044115
怕了吧!民意反彈成這樣,真的令人生氣,花百萬去改顏色然後要漲我們全體人民電價,錢太多了,是不是!那為什麼要找我們電價
3
5/11 16:09
黃黃黃
聽你在放屁幹你娘老雞掰
1
5/11 16:01
ET1621383
台電不會開源,無法彌補虧損,就裁員節流。 反正台電抄電錶那些作業都外包給別人做,不必養那麼多坐辦公室的員工。
1
5/11 15:36
ET1164132
浪費錢
4
5/11 15:25
ET5408894088
繼續掰嘛,你們怎麼掰我們怎麼聽,反正選上了就不用管民意了,台灣的民主制度真正棒!
0
5/11 15:23
ET1452280
我的內褲都是綠色的
0
5/11 15:22
ET0000
彩虹版的出來了
1
5/11 15:11
ET12582487
虧錢還有心思搞這些,笑鼠
4
5/11 15:11
ET1623759
紀念幣哦還限時到十二月,無能領導領無能下屬。
1
5/11 15:11
ET1623759
我家屋頂地板都綠色的有補助嗎?
2
5/11 15:06
哇庫哇庫
台電衛生紙也可以改用綠色的
2
5/11 14:59
ET1751531
拍民幹黨的馬屁,綠色屁!
3
5/11 14:58
ET1453359
錢多嗎?搞這些沒營養的事?!所以預算請嚴格把關才是
5
5/11 14:50
chiehching
不要花錢在完全沒必要的地方,不然你們台電高層誰決定的誰賠錢啊
0
5/11 14:49
荔枝
不是在虧錢嗎,心思用在對的地方好嗎?
5
5/11 14:47
昨夜風
綠色恐佈
1
5/11 14:38
ET1668686
無聊透頂的拍馬屁大作!專業單位也淪落到看顏色至上!可悲又可惡!
4
5/11 14:37
SEIBU
塔綠班貼綠色春聯可以嗎?
9
5/11 14:24
Ett
綠畜有種不要用Intel CPU,全部砸爛換掉🤣🤣🤣🤣🤣
3
5/11 14:22
ET1654213
虧本台電還出週年限定款帳單 ? 我他媽看了什麼
6
5/11 14:22
Ett
廢核電,弄綠電,讓台電虧損3000億再換綠色。畜牲黨終於承認是自己逼台電虧損的了🥳
4
5/11 14:21
ET1657931
還有多少綠圾廁液靠舔綠標案為生
5
5/11 14:19
Ett
綠圾台巴納粹賤畜,有種可以自己滾出地球,滾去移民天王星,那裡的天空大氣層是綠色的。
3
5/11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