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1657059

    ET1657059

    軍購就不是選舉 好棒棒 青鳥還不是嘴上說不領 實際領光光

    0

    5/12 07:30

  • EIV

    EIV

    發阿 你不要嘴砲

    0

    5/12 03:29

  • ET01107847

    ET01107847

    可以,看起來執政黨錢太多的話⋯⋯可惜來不及抵本月稅

    0

    5/12 01:01

  • ET1625622

    ET1625622

    也不是不行 支持,至少不用給綠圾a

    1

    5/11 19:02

  • tom

    tom

    發10萬讚啦👍

    1

    5/11 16:46

  • tigercmt

    tigercmt

    好喔

    1

    5/11 16:07

  • EIV

    EIV

    該發就發

    0

    5/11 15:30

  • ET1164132

    ET1164132

    每月要發10萬 也是可以 我接受

    3

    5/11 15:27

  • ET1006317

    ET1006317

    每月發發10萬支持啊,你發我就投給你

    2

    5/11 15:27

  • ET1044115

    ET1044115

    上一次民進黨就因不發10000塊,和全國人民槓上了,結果這一次被大家發現要花1.2兆買軍火,錢留給我們吧!民進黨還想真的跟全國人民在摃一次,,上次的教訓還不夠!

    1

    5/11 15:15

  • ET1699732

    ET1699732

    國民黨的婦聯會及救國團土地,這全是黨國時代的產物,都是國家所有,要不要拿出來還給台灣人民。

    3

    5/11 15:03

    1. ET1044115

      ET1044115

      可以把錢花在1.2兆軍備上面,可以把錢花在又窮又小的不知名國家,可以花近百萬改台電的顏色,確不碩的不給我們小市民一萬塊錢!我們把這一萬可以花在我們的小孩子營養午餐上,,,

      4

      5/11 14:50

      1. 昨夜風

        昨夜風

        比被光電幫軍火商臭蛋萊豬馬鈴薯黨吃了好吧!

        3

        5/11 14:42

      2. ET1699732

        ET1699732

        國民黨不知今年無人機第一季外銷有十幾萬台,卻還看無人機預算,這不是在斷台灣無人機技術提升的機會嗎?

        0

        5/11 14:30

      3. sunny

        sunny

        5月報稅月份,如果稅超收,麻煩退稅! 去年超收5000多萬,經過藍黨要求退稅於民才成功的!

        4

        5/11 14:29

        1. ET1699732

          ET1699732

          證交稅超徵,應該可以發一萬元

          2

          5/11 14:25

        2. ET1082751

          ET1082751

          傲慢的嘴臉,莊瑞雄

          3

          5/11 14:25

        3. JoooW

          JoooW

          好啊,坐等

          2

          5/11 14:06

        4. 好油喔!peko茶

          好油喔!peko茶

          現在政策辯護都是直接扣帽子就好

          1

          5/11 14:04

        5. ET1452280

          ET1452280

          免得綠營私吞

          1

          5/11 14:00

        6. ET1452280

          ET1452280

          好啊

          0

          5/11 14:00

        7. ET1671729

          ET1671729

          好耶

          0

          5/11 13:45

        8. ET947395

          ET947395

          建議每個月發10萬,發滿一年,或是一年發100萬,來去睏囉!

          0

          5/11 13:38

        9. ET1657931

          ET1657931

          不發可以,先把那些綠圾廁液亂拿標案的錢吐出來

          2

          5/11 13:37

        10. ET1257043

          ET1257043

          說到做的,莊哥威武。感謝民進黨。

          4

          5/11 13:34

        11. ET1617665

          ET1617665

          給我一萬太少,二萬起碼

          2

          5/11 13:29

        12. hljong

          hljong

          藍委應該封殺軍購通過0元軍購,然後提案普發每人10萬元,舔共雜碎一定會爽到發狂!

          2

          5/11 13:26

          1. BillET1694207

            BillET1694207

            發10萬好啊!不像綠油油的黨都 A到自己的口袋裏啊!

            5

            5/11 13:22

          2. ET1656626

            ET1656626

            連袋子這種民生用品都漲價或部分缺貨,控制得好過屁!我覺得普發一萬合理,少買點武器就好了,股市稅都不知道多收了多少,還稅放民很合理

            3

            5/11 13:10

          3. 煥丞ET1403019

            煥丞ET1403019

            全力支持每個月發10萬

            3

            5/11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