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657059
軍購就不是選舉 好棒棒 青鳥還不是嘴上說不領 實際領光光
0
5/12 07:30
EIV
發阿 你不要嘴砲
0
5/12 03:29
ET01107847
可以,看起來執政黨錢太多的話⋯⋯可惜來不及抵本月稅
0
5/12 01:01
ET1625622
也不是不行 支持,至少不用給綠圾a
1
5/11 19:02
tom
發10萬讚啦👍
1
5/11 16:46
tigercmt
好喔
1
5/11 16:07
EIV
該發就發
0
5/11 15:30
ET1164132
每月要發10萬 也是可以 我接受
3
5/11 15:27
ET1006317
每月發發10萬支持啊,你發我就投給你
2
5/11 15:27
ET1044115
上一次民進黨就因不發10000塊,和全國人民槓上了,結果這一次被大家發現要花1.2兆買軍火,錢留給我們吧!民進黨還想真的跟全國人民在摃一次,,上次的教訓還不夠!
1
5/11 15:15
ET1699732
國民黨的婦聯會及救國團土地,這全是黨國時代的產物,都是國家所有,要不要拿出來還給台灣人民。
3
5/11 15:03
ET1044115
可以把錢花在1.2兆軍備上面,可以把錢花在又窮又小的不知名國家,可以花近百萬改台電的顏色,確不碩的不給我們小市民一萬塊錢!我們把這一萬可以花在我們的小孩子營養午餐上,,,
4
5/11 14:50
昨夜風
比被光電幫軍火商臭蛋萊豬馬鈴薯黨吃了好吧!
3
5/11 14:42
ET1699732
國民黨不知今年無人機第一季外銷有十幾萬台,卻還看無人機預算,這不是在斷台灣無人機技術提升的機會嗎?
0
5/11 14:30
sunny
5月報稅月份,如果稅超收,麻煩退稅! 去年超收5000多萬,經過藍黨要求退稅於民才成功的!
4
5/11 14:29
ET1699732
證交稅超徵,應該可以發一萬元
2
5/11 14:25
ET1082751
傲慢的嘴臉,莊瑞雄
3
5/11 14:25
JoooW
好啊,坐等
2
5/11 14:06
好油喔!peko茶
現在政策辯護都是直接扣帽子就好
1
5/11 14:04
ET1452280
免得綠營私吞
1
5/11 14:00
ET1452280
好啊
0
5/11 14:00
ET1671729
好耶
0
5/11 13:45
ET947395
建議每個月發10萬,發滿一年,或是一年發100萬,來去睏囉!
0
5/11 13:38
ET1657931
不發可以,先把那些綠圾廁液亂拿標案的錢吐出來
2
5/11 13:37
ET1257043
說到做的,莊哥威武。感謝民進黨。
4
5/11 13:34
ET1617665
給我一萬太少,二萬起碼
2
5/11 13:29
hljong
藍委應該封殺軍購通過0元軍購,然後提案普發每人10萬元,舔共雜碎一定會爽到發狂!
2
5/11 13:26
BillET1694207
發10萬好啊!不像綠油油的黨都 A到自己的口袋裏啊!
5
5/11 13:22
ET1656626
連袋子這種民生用品都漲價或部分缺貨,控制得好過屁!我覺得普發一萬合理,少買點武器就好了,股市稅都不知道多收了多少,還稅放民很合理
3
5/11 13:10
煥丞ET1403019
全力支持每個月發10萬
3
5/11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