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1770400

    ET1770400

    機車很明顯不是想自殺就是想撞人……

    0

    5/15 22:31

  • sister

    sister

    阿彌陀佛

    0

    5/11 23:49

  • 喵兩拳

    喵兩拳

    下次再騎快一點

    1

    5/11 12:30

  • ET1652239

    ET1652239

    有人往生當然惋惜….但是路口要騎這麼快實在是怪不了別人….拿自己的命在賭的人就該有覺悟下個路口就是終點!今天不死明天也是會死

    2

    5/11 12:02

  • 東方兩丸子

    東方兩丸子

    做鬼後要怎麼騎都可以

    3

    5/11 11:41

  • ET1700522

    ET1700522

    沒有紅綠燈居然敢直接衝出去

    0

    5/11 11:40

  • ET9521459

    ET9521459

    台中日常不意外 死亡之都

    3

    5/11 11:39

  • 西瓜王

    西瓜王

    很好,路口想搶快被收火掉,低端人口不用惋惜

    0

    5/11 11:13

  • ET1697426

    ET1697426

    為什麼一堆人路口都不減速呢?一下人就沒了

    4

    5/11 11:03

  • ET63829

    ET63829

    當自己坦克

    2

    5/11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