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770400
機車很明顯不是想自殺就是想撞人……
0
5/15 22:31
sister
阿彌陀佛
0
5/11 23:49
喵兩拳
下次再騎快一點
1
5/11 12:30
ET1652239
有人往生當然惋惜….但是路口要騎這麼快實在是怪不了別人….拿自己的命在賭的人就該有覺悟下個路口就是終點!今天不死明天也是會死
2
5/11 12:02
東方兩丸子
做鬼後要怎麼騎都可以
3
5/11 11:41
ET1700522
沒有紅綠燈居然敢直接衝出去
0
5/11 11:40
ET9521459
台中日常不意外 死亡之都
3
5/11 11:39
西瓜王
很好,路口想搶快被收火掉,低端人口不用惋惜
0
5/11 11:13
ET1697426
為什麼一堆人路口都不減速呢?一下人就沒了
4
5/11 11:03
ET63829
當自己坦克
2
5/11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