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63829
我想看房市崩盤
1
5/11 12:30
ET1629455
你先駕崩
1
5/11 11:55
Starfirewind
開始鼓勵買房了?
0
5/11 11:49
ET993768
還在擦鞋童理論?!現在連擦鞋童都賺爛了
1
5/11 11:41
ET1755671
會崩也是先從繳不出房貸開始
2
5/11 11:37
阿啾
說什麼擦鞋論 時空背景不同了 一件事可以用一輩子
0
5/11 11:09
陳文祥
一萬八時,早就是路邊攤都在談股票了
3
5/11 10:40
ET1654287
好笑,股市崩不崩我不知道,但台灣房市硬的很,多少人期望降價,也都沒降了,怎麼可能崩,打死我也不信房市會崩
3
5/11 10:26
ET1727117
唬爛的,股短期難崩,房短期會賣不動才是。
1
5/11 10:26
Allen35
.
0
5/11 10:17
ET1646364
這支禿頭佬就是炒房元凶
1
5/11 10:10
伊頭鬼作
那民進黨就要下台了
0
5/11 10:09
ET1257954
只有房市崩!房市資金全部流向股市,每年有固定的有殖利率,房市未必有
2
5/11 10:05
MaxYen
😄
0
5/11 10:04
ET1101121
先叫王鴻微不要炒股了吧
3
5/11 10:03
ET1682550
供三小 房子貴成這樣不靠股票 要靠萬年不變的薪水嗎
3
5/11 09:58
ET1505585
不然呢?大家不找錢,難道等這個破爛政府嗎?
4
5/11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