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1774587

    ET1774587

    最近手頭有點緊,意外在網上挖到一家不錯的茶莊,分享給有需要的老大們~ 我是阿全,喝茶兩年多,以前最愛自己慢慢釣學生妹跟25歲內的青魚上班族。後來詐騙太多,現在比較少自己找了。 這家茶姐人真的很好聊,也很會照顧客人,我自己約過好幾次都蠻滿意的。重點是小姐素質不錯,類型也多: 清純學生妹、性感櫃姐、妖豔制服妹、平面麻豆、輕熟人妻、撞球辣妹、展場正妹、俏護士、臉書氣質妹… 每天都有新貨。 有興趣可以自己搜看看: Line:mmy8800 Gleezy:mmy7888 TG:mmy780 約的時候記得說是「阿全介紹」的,應該能拿到一點優惠。 喝茶的兄弟們參考看看,祝大家都順利~

    0

    5/11 21:34

  • ET1650466

    ET1650466

    有什麼關係嗎?

    0

    5/11 13:04

  • 藍白就是喜歡顛倒是非

    藍白就是喜歡顛倒是非

    什麼年代 沒看過 直播94要客訴 嗎? 這麼平常的事 你不用吃飯睡覺喝水?

    0

    5/11 13:03

  • ET1553369

    ET1553369

    是時間太快切回來吧

    0

    5/11 12:50

  • ET594088

    ET594088

    長官都不會打哈欠的嗎?

    0

    5/11 12:39

  • MaxYen

    MaxYen

    😄

    0

    5/11 12:35

  • ET1082751

    ET1082751

    難道美女大X都是香的?

    0

    5/11 12:28

  • ET1080931

    ET1080931

    中天行 它台就放大檢視 偉大了中國國民黨

    0

    5/11 12:26

  • ET1755671

    ET1755671

    頂多口頭告誡就好

    0

    5/11 11:36

  • ET1725231

    ET1725231

    這種小事也報, 妓者

    1

    5/11 11:26

  • ET1100186

    ET1100186

    有關係等於沒關係

    0

    5/11 11:06

  • Angelia薇薇

    Angelia薇薇

    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2

    5/11 11:04

  • jimmy

    jimmy

    …

    0

    5/11 10:53

  • 咪咪

    咪咪

    ,

    0

    5/11 10:49

  • 殺豬刀

    殺豬刀

    雞蛋裡挑骨頭

    2

    5/11 10:48

  • 美美

    美美

    ,

    0

    5/11 10:44

  • 貴妃

    貴妃

    ....

    0

    5/11 10:41

  • ET1488217

    ET1488217

    就是人手不夠吧?!說一句公道話 只要是人為操作 就一定會出錯 所以才會有SOP來減少出錯機率

    0

    5/11 10:30

  • Emma

    Emma

    。

    0

    5/11 10:17

  • Emily63

    Emily63

    .

    0

    5/11 10:12

  • ET1629567

    ET1629567

    真心建議工程師不要做了,這家公司看你沒有

    4

    5/11 09:52

  • ET1629567

    ET1629567

    建議控台的,可以離職,看看上面的官如何應對,不要怕,辭職吧

    2

    5/11 09:51

  • ET169898999999

    ET169898999999

    加拿大總理卡尼說美國已經從合作者轉為殖民脅迫者,全球秩序已經回不到舊時代,川普和以色列合作試圖摧毀全球運作,以破壞 推翻 瓦解的方式試圖讓全球製造業徹底崩潰,尤其美國在嘗試了十年試圖讓對手瓦解無效時,現在對準的是盟友,原因是現在美國已經到了不生吃殖民脅迫盟友,他自己活不下去的地步了 ,如果再以過去美式合作思維思考美國行為極有可能被活生生吞掉 ,看看加拿大這個曾經美國最大的盟友在歐盟號朝所有人脫離美國建立新秩序,已經說明一切

    1

    5/11 09:51

  • Yin

    Yin

    打哈欠怎麼了 哈哈哈哈

    0

    5/11 09:44

  • 杰尼諾

    杰尼諾

    當然啊主管有靠山

    0

    5/11 09:39

  • ET1766240

    ET1766240

    打哈欠很可愛啊~

    1

    5/11 09:38

  • hahaha ET1159603

    hahaha ET1159603

    欸

    0

    5/11 09:35

  • ET1062706

    ET1062706

    你他媽都不會打哈欠,不會吃飯不會拉屎!

    5

    5/11 09:26

  • alan

    alan

    這嘴型很可以

    1

    5/11 09:22

  • ET1495657

    ET1495657

    不如來位帥哥幫忙送咖啡吧 橋段來緩衝氣氛 別死板板的 什麼年代了

    0

    5/11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