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nottaiwanese
台灣🤣🤣🤣🤣🤣🤣🤣🤣🤣🤣🤣🤣🤣🤣🤣🤣🤣🤣
0
5/12 12:40
賢哥
在台灣人應該已經習慣了,台灣什麼大甲媽祖什麼白沙屯媽祖或是什麼神明加持過的水還是符還是什麼東西都可以賣,還賣得賊貴
0
5/11 12:19
ET0978678
有啥不能賣的
0
5/11 09:29
ET1949618
謝謝你喜歡台灣
0
5/11 08:05
ET197316
御守如果是被當成謀利的商品,那是一定會失效的,買到的人也不會得到任何祝福
0
5/11 07:30
AQOP
ex hik
0
5/11 07:03
ET19780707
⋯
0
5/11 07:00
ET1099868
太好笑,你賣就可以,擋你財路就不行,日本宮廟也是愛賺錢的
3
5/11 06:39
哆啦A夢
擋人財路
0
5/11 05:33
張朝棟
大驚小怪,這就是台灣人本色,貪錢,怕死,瘋作官
2
5/11 04:36
亮哥
悲哀的“呆丸郎”把日本當親爹,又將“別狼ㄟ符啊”當做嘎抵ㄟ拿去賣,丟臉啊!
2
5/11 04:04
ET01107847
shame
0
5/11 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