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灞貅熒
客訴少9成!說明人只會朝人發脾氣,面對機器無法發火,超商以後可以朝這方面發展
0
5/11 09:34
ET1081447
雖然,不知道內容是什麼,但右邊的重量是多三倍,飯也是三倍,所以未達270,其實還算合理啦!
0
5/11 08:43
ET1561803
趁機漲價啦
0
5/11 08:28
雯子
哈
0
5/11 07:48
keiyo
ㄦ
0
5/11 07:18
AQOP
TV g BB
0
5/11 07:00
ET1656119
薪資永遠趕不上物價,耖您ㄊㄇ的
0
5/11 06:26
ET1622243
十甲清粥,幹,寧願給AI算,操,十甲店的都亂算,導入AI便宜多了
0
5/11 06:03
ET0978678
255寧願吃牛排加buffet
0
5/11 05:34
ET0000
太貴的單品可以當場拿起來嗎?
0
5/11 05:03
我愛東森幣
一個荷包蛋就要45了
0
5/11 01:17
Wutungmao
……
0
5/11 00:42
新店窮老王
什麼智障AI
2
5/10 23:37
ET1678484
笑死。 阿呆才去吃自助餐。 拿去買3個90元便當。 多到你吃到吐還吃不完。 且才多15元
1
5/10 23:23
ET1769824
是在哈囉,雙主菜大哥,255不貴好嗎,還那麼多樣菜,吃米不知道米價,阿姨亂算虧得都是老闆,你們當然覺得阿姨好,因為虧得不是你們,自己不認真賺錢說貴?怎麼不說你的薪資低得可憐,怎麼不檢討自己。
1
5/10 23:18
jason
貴族吃的高級自助餐?255?
3
5/10 23:14
ET1050037
這是未來趨勢 抵制的遲早會用
0
5/10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