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浩灞貅熒

    浩灞貅熒

    客訴少9成!說明人只會朝人發脾氣,面對機器無法發火,超商以後可以朝這方面發展

    0

    5/11 09:34

  • ET1081447

    ET1081447

    雖然,不知道內容是什麼,但右邊的重量是多三倍,飯也是三倍,所以未達270,其實還算合理啦!

    0

    5/11 08:43

  • ET1561803

    ET1561803

    趁機漲價啦

    0

    5/11 08:28

  • 雯子

    雯子

    哈

    0

    5/11 07:48

  • keiyo

    keiyo

    ㄦ

    0

    5/11 07:18

  • AQOP

    AQOP

    TV g BB

    0

    5/11 07:00

  • ET1656119

    ET1656119

    薪資永遠趕不上物價,耖您ㄊㄇ的

    0

    5/11 06:26

  • ET1622243

    ET1622243

    十甲清粥,幹,寧願給AI算,操,十甲店的都亂算,導入AI便宜多了

    0

    5/11 06:03

  • ET0978678

    ET0978678

    255寧願吃牛排加buffet

    0

    5/11 05:34

  • ET0000

    ET0000

    太貴的單品可以當場拿起來嗎?

    0

    5/11 05:03

  • 我愛東森幣

    我愛東森幣

    一個荷包蛋就要45了

    0

    5/11 01:17

  • Wutungmao

    Wutungmao

    ……

    0

    5/11 00:42

  • 新店窮老王

    新店窮老王

    什麼智障AI

    2

    5/10 23:37

  • ET1678484

    ET1678484

    笑死。 阿呆才去吃自助餐。 拿去買3個90元便當。 多到你吃到吐還吃不完。 且才多15元

    1

    5/10 23:23

    1. ET1769824

      ET1769824

      是在哈囉,雙主菜大哥,255不貴好嗎,還那麼多樣菜,吃米不知道米價,阿姨亂算虧得都是老闆,你們當然覺得阿姨好,因為虧得不是你們,自己不認真賺錢說貴?怎麼不說你的薪資低得可憐,怎麼不檢討自己。

      1

      5/10 23:18

    2. jason

      jason

      貴族吃的高級自助餐?255?

      3

      5/10 23:14

    3. ET1050037

      ET1050037

      這是未來趨勢 抵制的遲早會用

      0

      5/10 23:13